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Resize,w 360,h 240
    没题

    四十五载俗人家,世间百态一壶茶。 也莫问我繁华事,斜倚老树看晚霞。

  • 2018-01-22

    天空蔚蓝,孤独在草原的怀里自由,人却行走在拘束的深处,频频回头。

  • Resize,w 360,h 240
    被冰冻了的阳光

    阳光明媚了一上午,就着冬至前夕的风。拉开拉链,蓄积半天的一怀温暖瞬间溜光,顷刻又是贴肉的冰凉。磨机总能制造出彗星样的火花。焊光在阴暗的车间扑腾。...

  • 你肯定不会看到我这些话,所以你绝对会因为自己的冷漠而死

    刚刚一个人无聊,抿着一小杯药酒和一朋友东一句西一句的聊天时,他提到的一些话题,碰到了我的一些不愉快的回忆。我原以为是自己狭隘,小肚鸡肠,睚眦必报...

  • 仰望

    这是一个没有音乐的夜晚 甚至,没有任何声音 但我知道你在 你无声的脚步 和 往事一同敲击我心的门 你是我一生的仰视 喜欢又害怕的仰视 翘首...

  • 你觉得是什么牵住了你的鼻子

    我一直在仰着颈子想象:一个高僧,他靠什么打坐入定?色空也就罢了,他会不会肚饿? 小说里高手闭关,什么情节都写了,就单省了吃的镜头。闭关一般三两月...

  • 我只是想记录一个梦

    熬一碗药,冒冒失失把瓦罐打翻,汤汁的图案,模糊了画板,画板上原来水袖云衫,谁的画面?是谁守着一笼帐幔,对一个垂死者切切细语此去经年。我告别今天,...

  • 渐渐消失的幸福

    很多功能正慢慢丧失。语言功能不在可以沉默,可以思考,然后可以以文字表达。不说话,并没有遗憾。 但我的嗅觉味觉也渐渐削弱几近没有,这就有些恼火。没...

  • 猫冬

    晨起薄雾晚来纱, 夜静时分乱雪花。 起床一笼革蔸火, 下午不知醉谁家。

个人介绍
多年前就说自己灵魂已成碎片,再活着就是要重新组合成形。看这趋势,还得再活百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