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采桑子 咳嗽苦

    一连数日咳声震,累断胸膛。风透心凉,川贝枇杷早用光。 常凭年盛贪凉快,自负身强。病在身旁,方念贤妻苦药香。

  • 发现者

    “海恩先生。”我提醒正忙碌着的教授出现了新发现,“第3600047次横断扫描发现了91%匹配度的数据模型。” 海恩被迫看了看我投射在他思维芯片中...

  • 清平乐 早春游园

    蛇桥飞渡,柳岸群芳聚,白里飞红羞掩绿,梅苑敛春香郁。 东风难渡陂湖,萧萧西堍秋图,迷眼不知身处,树深啼少孤独。

  • 原来我是天使

    水中诞生的上帝 把手伸进了泥土 当日月开始旋转 我开始哀婉地歌唱 唱他的女儿忘却了天堂 舞蹈的水仙花 扎根在红树身边 星空中降下的神祇 把问...

  • 满庭芳 梦里忆往日同事

    广厦凌云,长虹横卧,淡看江水东流。相逢房管,三百号缘投。昨日书桌案满,顷笑语、暗抹忧愁。无暇顾,怨嬉单老,卷垒掩白头。 无休,惜汇聚,申城迹满,...

  • 渔歌子 暖春行舟

    吴越碑前翠意稠,迎春杨柳苑墙幽。 穿桥洞,看新楼,敞衣执扇漾轻舟。

  • 观鹤

    绿水清涟濯白沙, 孤鹤醉舞映红霞, 振翅啼鸣九霄外, 四海崇山尽天涯。

  • 秋日垂钓

    西风轻拂杨柳岸, 碧波微漾荷花潭, 不知倦鸟何归处, 孤叟独钓满塘寒。

  • 蟋蟀的悼念

    一只老蟋蟀亲手把老伴埋进了黑土,秋风瑟瑟,黄草伏地,不禁老泪纵横,感叹道:“苟活百日,尝尽春暖秋凉,数日之后,将随汝去,但悲死不同葬。”

个人介绍
好吧,我承认很喜欢这个猩猩的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