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前行

    前行。 靠近,越来越近我的样子。 客观。 勇敢。 承担。 爱。 ~~~~ 2015.02.05.

  • 立春

    读书和读书笔记。 阅读是我所爱。 进步也是。 ~~~~ 2016.02.04.立春,新的一年轮从这里开始。

  • 昨天面试

    沟通能力。 自我要求太高。 走偏了定位。 准备不够。 能力还需要进步。

  • 熬夜,随时睡觉都不算晚

    我们,用了五十分钟来回消息。 说明你还是在意他人的看法的。被他人看法影响,不说出来不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代表我们就不勇敢了。 只是表达的过程,...

  • 二月第一天:沙漠之花

    沙漠之花,由索马里黑人模特华莉丝·迪里的自传畅销书改编,人类第一次公开抗议女性割礼。 女性代表发出作为女性的声音。 人类 种群与种群之间,是食物...

  • 2016.01

    一月。 看完了《人类简史》和《乔布斯传》。 开始看《定位》和《时间简史》,还没看完。 去了宝光寺和青城后山。 见了老朋友Alex。 用行动证明了...

  • Resize,w 360,h 240
    论禅亭

    青城后山的冬天。 别样的美。 路上好多冰。 冰上特别滑。 腿简直太痛。 ~~~~ 2016.01.30.爬山很开心。

  • 坚信:所求皆如愿

    有纪律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要有捷径。 不要听信大众的话。 甄别。 ~~~~ 2016.01.29. 有行动和改变是好的。 原来,很多事情不说...

  • 我的痛苦来源于:逃避和否认痛苦

    我的痛苦来源于:逃避和否认痛苦。 自己的无能。 自己的无知。 自己的自尊心。 自己的不懂变通。 哈哈哈~ ~~~~ 2016.01.28.房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