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在清晨里静下, 冷风吹醒不着边际的梦。 云换了新白, 天晕着旧蓝, 彼此拥簇着。 你还似昨日般挂着笑脸。 沉默就已经很美好。

  • Resize,w 360,h 240
    西安

    像不像春的风, 都刮到了这里, 拨动了最想家的那几根头发, 然后就激活了整个世界! 想着踏上故乡的热土, 心脏便跳的语无伦次, 我想你,直到热泪盈眶!

  • 孤侣

    生命中总有些来势不可挡,比如要亮起来的黎明;比如要暗下去的黄昏;比如宿命的邂逅;比如预知的离别;比如摧枯拉朽的爱情;比如生;比如死; 人说“执子...

  • 别来有恙

    蔓草里开野花朵 细香常伴着圆月澄蓝里挂 萤火作星,绿着闪 不沉默的夏夜托着静 只影失落在西窗 是风,是雨,是夜晚 半点念挂 何惧清苑月明 仅一句...

  • 等鱼的猫

    我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猫,生活在时时刻刻都熙熙攘攘的城镇里。你大可以叫我花猫,我会用明亮的眼神注视你,并温柔的叫一声“喵~”,末了,无所牵绊,不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