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父亲的扁担

    扁担立在屋檐下瘦弱的躯壳磨得光秃的面 星光送来最后一点温馨影子爬上了墙 压在父亲肩上踏遍四季的路洗去疲惫,翻过山梁(2017.6.16)

  • 尘埃(组诗)

    残花 立在枝头,未识人间烟火未及拥抱昨日多少回眸,让真爱落地洁白,不惜染上尘缘 斜阳 抓一缕斜阳,西边作别息了燥热虫鸣清澈片刻,星辰接过晚霞 �...

  • Resize,w 360,h 240
    跟青春作别

    时间流逝举起杯酒困住思想,麻痹了灵魂抚慰沉醉的夜 送一缕月光为心伊者献去苍老的诗羞涩磕磕碰碰一路跌宕 某人的丑态,装帅触碰,在心里游走桌子沉睡清...

  • Resize,w 360,h 240
    玫瑰与石头

    若你我之间的爱情只因为一朵玫瑰那我宁愿选择放弃这种承诺因为爱的视野留在了昨夜众人的目光里烈焰烧红了枝头,带着刺蒙蔽了彼此的双眼这一切,仿佛过眼云...

  • 蒲公英的伞

    撑起一把伞不再是雨季里那位忧愁姑娘彳亍在寂寞的街巷 花儿凋谢结束短暂的春天树梢果粒等待秋风再次锤落 月下的蒲公英未曾闭眼仰望了一夜星辰期盼着黎明...

  • 吻一缕阳光

    吻一缕阳光在清晨漫过修长的夜 穿过丛林向小鸟挥手品一杯乡间雨露 听啊小鸟唱起了歌谣童年也跟着尖叫 捡一枚石子扔进幽谷荡响时光的钟(2017.6.1)

  • Resize,w 360,h 240
    荒了的园子(组诗)——写给我的祖母

    �泪,锁满眼眶 每走进这庭院我的声音几乎沙哑。轻声唤一句——祖母那瘦弱的身影扶着墙声音迟迟未落将孙儿们的乳名呼遍 泪水填满眼眶我知道,最后那句便...

  • 月光

    夜锁住了寂静,梦依恋远方。 月光偷走我的影子,躲进你的窗。(2017.6.7)

  • 疲惫

    灵魂的重负让思绪泛滥 黑夜数不清记忆的年轮一圈圈漫过天际 遥远星空,心愿拖着长长的尾巴 躲进眼眸。疲惫轻轻地打开五彩的梦(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