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动画片西游记主题曲《猴哥》改编之《东哥》

    东哥,东哥,你真太难得,诗词书画难不住你,蹦出一个大作者。 东哥,东哥,你真了不得,爱情虽然失恋没改变老梁的本色。 抽烟带墨镜来装酷,啤酒能把千...

  • 西游记插曲《五百年桑田沧海》改编

    十多年桑田沧海,别人家已有小孩,已有小孩。十多年桑田沧海,别人家已有小孩,已有小孩。 这颗心仍未死,幻想着与你恩爱,与你恩爱。哪怕是不理不采,哪...

  • 西游记插曲《看我跃马扬鞭》改编

    穿过时间,越过千年。 寻找姻缘,寻找爱情。 才对你放完了电, 又对你蜜语甜言。 才对你撕心裂肺, 又对你献了殷勤。 问你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得到你的...

  • 梦想鸳鸯

    孤月星辰伴, 单身明灯陪。 吾与谁缘就, 今生等一回。 鸳鸯水双戏, 比翼也相随。 不怕风雨狂, 何怕闪电雷。

  • 晚冬思佳不遇

    纤雨寒风袭, 吹动吾心机。 情为何物狠, 心碎溢冰池。 梦中常相依, 梦醒又分离。 忧忧度终日, 迟迟未尽期。

  • 思绪万千

    孤灯照独影, 孤床托单身。 情绪复何许, 相思至夜深。 手机知我苦, 无言又何申。 君在江苏忆, 红颜在何村?

  • 咏桂花

    摇摇落香雨, 飘飘满院花。 了了无几树, 香香传万家。 注,了了无几,通假字:寥寥无几的意思。

  • 思东良

    红霞晖晖落夕阳, 游子痴痴望东良。 岁过冬日不远久, 心中思想觉又长。 备注:东良:地名,我的家乡。

  • 渔人

    晚霞红红映水间, 渔人网网未归还。 心思但爱江鱼美, 不知落日近西山。

个人介绍
自我介绍
挥笔作画神龙现。
开口成章诗成篇。
嫉恶如仇是本性,
风流潇洒酒中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