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晨间日记

    少操闲心,莫说闲话。干好份内之事。照顾好家人,锻炼好身体。人生下半场,看的是心态,靠的是健康。 人只能在她的认知水准之上思考和说话。所以不要和人...

  • 晨间日记

    TMD!一早就心情很不好,其实昨晚就开始了。心很累,人很疲惫。烦心的事烦心的人,都令人心堵心塞。生活的圈子太小了。为什么呢?扪心自问。答案自在心...

  • 拾贝

    舍弃部分执念,换来更广阔的自我。 人在尘世间,心向桃花源。 人生的选择就是如此。有人富贵,有人知足。有人哗众,有人寥落。

  • 人性

    不管在何时,不管在何地,人性都是一样的,有善有恶。谨言慎行都是必须的。裸奔都是危险的。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都是义不容辞的。

  • 记住

    千万不要多管闲事,不要多话。若干年前,智者就说过。

  • 话太多

    猛然间发现:自己居然是多话之人。无不知不觉中,无无心之处,絮絮叨叨,碎碎念念。不好,这样一点也不好。戒话多。

  • 沉默

    宁可闭嘴不说话,让人觉得是个傻瓜,也不要忙着说话来证明自己是个蠢货。更不用说,还有那些传声筒义务免费的帮你四处传播,你说过的全都成了你给自己挖的...

  • 一声叹息

    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0.1 90 0 1
  • 静静

    看到一句话,很喜欢。“做人凡事要静,静静的来,静静的去,静静的努力,静静的收获。切勿喧哗。”

    0.1 95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