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5-14

    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 2018-05-14

    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计较太多,这也是导致一个人不快乐的重要原因。

  • 2018-05-14

    笑对人生,能穿透迷雾;笑对人生,能坚持到底;笑对人生,能化解危机;笑对人生,能照亮黑暗。

  • 2018-05-04

    生命很短暂,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话憋着,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

  • 2018-04-27

    人生本来就有一个一个的困难,凡事你都先用一个圈把自己框住,连试一下都不敢,你又怎么可能有成功的机会呢?

  • 2018-04-26

    你所有偷过的懒,最后都会变成打你的巴掌。你要是真像那些拼了命努力的人一样努力,你就明白努力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人所能做到的事。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

  • 2018-04-23

    人只要脾气好,凡事就会好,脾气不同,遭遇就会不同。好脾气的人,温顺、平和、忍耐。坏脾气的人,暴躁、蛮横,甚至无理取闹。我们身在尘世,好脾气对我们...

  • 2018-04-18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 2018-04-18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