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等风来的少年,

  • 抱怨-大都因为实力不够

    最近心情复杂,负面情绪满格。工作的不顺心促使,开启抱怨模式。 觉得老板不好,拿着微薄的工资却要做更多的工作。 因为没有足够的实力,所以抱怨……

  • 异地恋的你有没有想过放弃?

    昨天跟同事聊天,突然就问起跟男朋友是怎么认识的。 很戏剧化,他是学长在学校门口接待来报道的大一新生,我是在他的带领下完成了报道程序。你觉得故事应...

  • 我为什么不拒绝平凡

    为什么要拒绝?碌碌无为也是一用生活啊!

  • 有人就有是非

    职场菜鸟一枚,看不惯大家面上一团和气,背后捅刀子。也许是因为自己玩不来两面三刀,所以特别尤其讨厌职场“游戏”。

  • 不开心

    最近烦躁的很,可能是因为大姨妈的到来,也可能是因为身边的同事来了又走,也许因为天气…… 更有可能是未来可能的变化,真是要命了。

  • 随笔

    开始怀疑人生了…… 小元素往上放啊,丰富起来 哎呀妈呀,太丑了 往右一点,往上一点,对对对 这放个小图标 …… 这是这几天听到最多的,来自老板的...

  • 就是那么胖怎滴吧

    爱吃不爱动,管不住嘴迈不开腿。 就是懒!!! 从济南回到临沂大概胖了十斤,腿粗了,胳膊更有肉了,小肚子也愈发大了,游泳圈一个又一个的增加。毛孔也...

个人介绍
贪吃,不运动,还死宅。
人丑,不化妆,还有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