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愿(习习清风)永不散去

    严以治吏,宽以待民,是执政永不衰败之真理。 唯愿这(习习清风)永不散去,重塑中华民族人文,道德,伦理文明之灵魂,让人们多年以来从对金钱顶礼膜拜的...

  • 2018-01-21

    我闭上眼晴, 只是不想见你的冷漠, 象飘浮着的尘埃, 让我感觉到的沮丧与沉沦。 我还是希望睁开眼晴的刹那, 你微笑的脸, 在阳光里向我走来, 有...

  • 2018-01-21

    青春时,不懂爱情, 懂爱情时,己找不回青春!

  • 《前3任》

    或许再也没有人能够说出: 一生爱一人的(妙处)。

  • 2017-12-25

    若不肯面对衰老, 那就在尚还青春时选择死去, 这是永褒青春的唯一秘ji。

  • 2017-12-25

    人生若获得修养,便是曰曰与卑微一处,依旧能笑出灿烂的花来。

  • 冷漠

    当你我在这世界上再无一点点价值的存在, 就连简简单单的问候都不配再拥有? 这不是真的, 存在就有存在的理由。

  • 2017-12-23

    会哭的人, 不是为了伤悲而是为了欢喜。

  • 没有(善良)何来〈芳华〉

    我想做个恶人,以恶制恶, 无奈骨子里流着善良的血, 它是红色的, 与恶人的没有区别, 只是为了平衡的法则,才有了‘善’、‘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