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雨~秋之韵

    雨.秋之韵 一抹红霞徐徐从远空的山头褪去,一片橘绿的密林便缓缓得融入了黑暗之中,一阵急喘的风忽然掠起。风中,一阵战栗。仰头(,穿过浓密的梧桐树叶...

  • 夏日

    许是哪个惺忪的午后,慵懒的太阳在云床上美美的翻了个身,一不留神从床沿上掉了下来。柔和的日光,坐在窗边昏昏欲睡的我,脸上被刺的生疼。转过头用一...

  • 随记有感

    凝日久似凰,不见昔日光。未有寒霜降,梢叶映橘黄。 《秋晨》 影疏风过叶无声,孤灯隐影夜深沉。不见周遭乱尘起,惟听为感唯栖身。 《秋雨...

  • 回忆之一

    或许,年少的人都曾经以为时光可以见证一切。像初升的朝阳,照耀着那自以为是的爱情,可实际上最后才发现,那或许只是落日的余晖,在不断的成长中,愈行愈...

  • 路中有感

    窗影幢幢现远空,微风阵阵抚青丛。蝶伴急车匆匆去,空留此处人笑语。

  • 无题

    清风抚明月,细柳垂苏堤。苏堤人独坐,莲深蛙一鸣。

  • 半江垂钓

    半水微风半水澜,半江芦苇倚风谙。闲人半坐执竿钓,半似望鱼半似眠。

  • 梦醒

    万里无声孤灯里,孤灯无声音骤起。梦中醒来不知客,醒来梦中不知人。

个人介绍
心,行,性。随心随行随性。笑容是我用永远不会放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