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和妈妈去超市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我们买了土豆、小米、饼干……我们回家了以后我们看见了爷爷学做菜我和妈妈看了很开心!

  • 彩泥

    今天,妈妈给我做了两头象,有象妈妈、还有象宝宝。大象的耳朵像一把大扇子,脚像一根柱子,尾巴像一根长长的绳子。

  • 体育节

    那天我们匆匆忙忙的走到学校,我们班参加了拔河比赛,它们在下面拔河,我们在上面给他们加油,得了第二名,老师说“:今天你们表现很好明天有奖励。”说完...

    0.1 92 0 1
  • 学画画

    今天,和姐姐一起去学画画,但是我们去晚了,我们花了好大一会儿才画完了我们画了大象,小鸟,长颈鹿……画玩以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 学毛笔字

    今天,毛笔老师让我们6点半去学毛笔,后来,我们准时到了学校,我们敲了半天的门,便才知到老师请假了,妈妈就让我们回家了,妈妈让我们在家写2片,我们...

  • 国庆节

    今天,我上午写完了作业下午我就上大姨家玩我在大姨家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有鸡肉、奶、小馒头。第二天,我们吃包子豆浆还有很多……

  • 调皮的小雨点

    下雨了,调皮的的小雨点纷纷落下来,有的落到了地上,有的跳进了花坛里,有的直接落在花瓣上。原来雨点也是喜欢花朵的。

  • 姥爷学英语

    早上,我一起床,就听见有人在大声地读“A、B、C……”走到阳台上,我看见姥爷捧着一本英语书,正在一本正经地朗读,表哥在旁边一边认真地听着,一边点...

  • 爷爷的手

    那双手,很大,很瘦,也很粗糙。刚才,他还紧紧地握过我的手,是那么温暖,那么亲切!可一瞬间却不见了,我的手被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