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错位

    这个世界上多的是这样的故事,你爱的是一个人,给你爱的是另一个。有时候有名份没情分,有时候,有情分却并无名分!

  • 时代

    这是一个不能快速变现就是罪恶的时代。无论我们怎么隐藏,大部分人对所做的事的焦虑和渴望都是,如何,能否及时变现。能,就值得,不能就该抛弃!

  • 行动

    狮子犹豫,不如蜜蜂一针 我们的思虑 彷徨 纠结与悲苦 困扰 我们的想法 构思 畅想 这一切都毫无意义 可能只会消耗我们的精力 除非我们勇于行动起来

  • Resize,w 360,h 240
  • 浅薄

    有时我们会爱上浅薄粗鄙之人,并备受打击。不过不必担心,ta们会很快耗尽你对ta的热情,ta们最擅长此事,甚至会让你把好感变成厌恶!

  • Resize,w 360,h 240
    秋日辉煌

    每到秋天,北京就变成了北平~~~

  • 曼德拉如是说

    在事情未完成之前,一切都看似不可能

  • 小心你爱的

    一个人的憎恨和喜爱是塑造一个人的两大力量。我们一生努力,动机千奇百怪,千差万别的,但是总结起来无外乎逃避恐惧和寻求满足。 我们的恐惧和喜爱是在不...

  • 心定

    很多很优秀人之所以单身并不是因为身边没有心动的人,而是没有能让他们心定的,他们对自己的心动太了解了,大多时候他们是廉价而容易流逝的! 其实大多数...

个人介绍
风窗竹户,万千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