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月诗

    马踏飞雪 文 春天 题柳 万物复苏时, 柳开蒙淡绿。 欲是天青使, 先发应春来。 二月 新年迎新到, 岁岁复平安。 春节为起始, 四季皆到来。 ...

  • 3月4号 周3 晴

    自信是每个人青春成长的重要信念,没有自信,就没有敢于拼搏的勇气,就难以成就更伟大的事业。 会玩,才好 玩...

  • 2020-03-03 周二 多云

    面对着这空白的纸,我的心里仿佛充塞着一块巨大的铁块,拴在我的心上,沉重的坠感,憋得我无法呼吸。嘴里咬着笔帽,双腿不停的抖动,心里感慨万分,想刷刷...

  • 2020-02-21

    作者寄语: 狼是一种可以令人学习的动物,在狼的身上有各种优点,狼懂得合作,分工。伟大的毛泽东毛主席曾经说过“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是人与人之间的信...

  • 简书的第二年

    转眼间,简书伴我已经走过了七百多的日日夜夜。从五年级伴随着我来到了初一。我的文采也是在这里慢慢提升的。五年那年我明确了我的理想——作家,一个快乐...

  • 八月

    月上高楼彩云间, 半漏云柔半遮面。 虽与君离已数月, 班中事事犹记新。

  • 藏头诗

    初鸟念却归巢喜, 泪亿风催熏忆草。 离多载久欢聚少, 喜缘久见念多少。

  • 七月

    心落冰窖, 抬望眼, 穿烈日。 化尽天涯寒气。 冷,冷,冷。 心思予兮, 听泪眼, 入汝心。 思尽海角人情。 念,念,念。

  • 2019-07-15

    1111 1

    0.6 77 0 1
个人介绍
马庆禄,男,出生于2007年4月,学生,爱好广泛,喜欢写作、游泳、围棋、骑行、美食等。2016年12月获市级“诗文小学士”称号。2017年12月,写作的《读书伴我成长》在省级比赛中获优秀奖。2018年1月写作的《对弈之路》发表在黄河风文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