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自我状态调整

    通过上周的状态管理课题研讨,我也和员工们请教了他们的减压方式,因为上周数据下滑,自己的心思没有完全去抽时间实践大家分享的方法。只是尝试了一种: ...

  • 生活

    人这一生, 想求岁月静好,哪有静好? 想要轻松安然,哪有安然? 我们这一辈子,活到现在,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意,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待见。 有...

  • 2022-10-09

    吃好,睡好,明天又是美美的一天。

  • 10.8

    过往不恋,未来不迎。清零,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成事

    耐冷耐苦 耐劳耐闲 扎扎实实地做事情,莫不如此。 关键是要“耐得住”

  • 10.5

    下市场不到10天了,加油,做好每一天。对得起每一份信任。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成年人的世界不能随心所欲,每一天完成自己的小目标。

  • 10.4

    市场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因为它解决不了,改变不了。所以一切根源都在于自己的状态。最后十天下市场,给自己打掉鸡血,不要因为任何外在因素干扰自己,...

  • 2022.10.1

    今天休息,与国同庆,吃了火锅看了电影练了瑜伽,感觉很充实。工作的时候全力以赴,休息的时候享受放松!收假再战,早日给这场预售画上圆满的句号。

  • 2022-03-21

    拉了三天肚子也不知道掉了几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