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劝学•少年长宜发猛狠

    少年长宜发猛狠,朝夕必争以学文。 若求生活闲与稳,势必人生穷且蠢。 困难似虎纸上画,知识如羊圈里奔。 登山涉水志于道,不管三七二十四!

  •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相貌蠢蠢语糙糙,丟尽颜面璞未雕。 二十四盏灯尽灭,玉人何故眼太高!

  • 喜剧之王

    喜剧之王 站为兵丁甲,躺是无名尸。 勤思添动作,苦想加台词。 自嘲不如狗,笑对庸夫指。 一年百影帝,百年一星驰。

  • 捐款

    甲:大学毕业以后半年后我还没有找到工作,于是我发誓,找工作被拒绝多少次,等我以后有钱了就捐款多少亿。 乙:后来你一共捐了多少亿? 甲:不多不多,...

  • 自题小像

    千年读史功名禄,万里悟道诗酒茶。 寄出简历全不回,我以我愚祭芳华。

  • 不是

    不是所有翅膀, 都会被风暴折断 不是所有种子, 都会被酸雨泡烂; 不是所有钢铁, 都会被烈火淬炼; 不是所有鞋子, 都会被征途磨烂; 不是所有书...

  • Resize,w 360,h 240
    告别村庄

    河流离开了村庄 带走了一汪清凉 留下了一道河床 风一吹尘土飞扬 古树离开了村庄 带走了一片阴爽 留下了一地脓疮 雨一下滚滚泥黄 鸟儿离开了村庄 ...

  • Resize,w 360,h 240
    大目标

    甲:“有的人一二十岁就有了不错的房子倍棒的车子、清闲而又高收入的工作和舒适温馨美满的家庭,几乎可以算得上拥有了人生的一切,拥有了大家所谓的幸福,...

  • Resize,w 360,h 240
    用俞敏洪父亲的“绝招”来写作

    提起俞敏洪大家都很熟悉,他是新东方教育集团的董事长,是中国最富有的老师之一,也是中国亿万青少年的励志偶像。了解他的经历的人都知道他是通过三次高考...

个人介绍
世界上不缺少眼睛,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