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Resize,w 360,h 240
    概述之大数据组成

    大数据是目前很火的词语,在互联网公司,大数据有很多的相关岗位和title,下图是大数据部门的组织架构: haddop生态圈目前是比较经典...

  • 2018-04-09

    本周集中精力准备面试各种问题。

  • 2018-04-09

    从十点尝试睡觉,现在仍然失眠……

  • 2018-04-07

    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味道。

  • 4.3

    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它。

  • Resize,w 360,h 240
    4.3日-蕙兰女神

    女神就是,不允许喝碳水化合物;30岁的年纪,坚持健身,衣服不允许有褶皱,颜色搭配永远高要求,11回家算早; 手段狠毒,对于竞争者,设圈套抓住把柄...

  • 2018-03-26

    面试积累:对互联网公司的业务不熟悉,导致面试没有可聊话题。 待办事项:了解行业jd、了解行业业务 深入学习linux 深入学习selenium ...

  • 2018-03-25

    明天就要面试了……感觉准备的一点也不好…… 讨厌这样的自己。

  • 2018-03-25

    最近听到两句话,自律给我自由。 后来听到一句更接地气儿的话,如果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那就会一年比一年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