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詹姆斯?不是开玩笑!这要求仅4队能满足,森林狼奇才在列

首先相信不少朋友看到这个标题就已经想好该评论“小编XX”还是“XX小编”的话。但是呢,下面笔者还是要写出自己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到了明年休赛期詹姆斯将有很大可能选择离队,当然如果今夏欧文留下并且三巨头阵容能在新赛季夺下队史第二座总冠军,这就另当别论了。

但如果欧文被交易,骑士肯定希望能收到潜力新星的回报,而这离詹姆斯出走就不远了。在这之前,交易詹姆斯对骑士来说肯定会是SSSSSS级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詹姆斯合同中同样拥有霸王条款,所以要推动有关詹姆斯的交易就必须要得到本人的认可。对骑士来说,如果管理层已经决定交易欧文并围绕新星资产重建,那么交易詹姆斯肯定会加速这一进程。

詹姆斯对潜在下家的选择究竟会有哪些标准?

1)这支球队仍缺少最为关键的夺冠拼图

在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中勇士当然是最好选择。但问题是,过去三年勇士已经在詹姆斯手中夺下两座总冠军奖杯,那降薪去勇士夺冠不是更简单?这估计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都得“被毁”。

2)能在保住核心阵容情况下送出足以交易詹姆斯的筹码

既然要送出詹姆斯,骑士就不可能收到不痛不痒的回报。在筹码上,估计吉尔伯特至少会要求得到一名全明星球员,同时像乔治或是考辛斯这种合同仅剩一年的球员对骑士来说意义并不大。

这名全明星球员必须是要有2年以上的合同,而得到詹姆斯的球队仍能保住核心阵容以帮助詹姆斯冲击另一座总冠军奖杯。在这个前提下,笔者能想到的球队是真不多。

3)骑士也要首轮选秀权

除了全明星球员的回报,首轮选秀权估计也是骑士推动交易的关键部分,而且这个选秀权很可能是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但2018年选秀权肯定不会成为筹码,既然能得到詹姆斯,这就意味着那支球队至少都能闯入季后赛甚至分区决赛,如此一来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对骑士来说根本就毫无意义。

说了这么多,下面这4支球队理论上能从某些方面满足到骑士:

奇才

这支奇才已经拥有沃尔,比尔和奥托-波特的核心阵容。事实上就算能多年保住这套阵容,未来奇才仍会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虽说比尔并还不算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如果实在没有詹姆斯和欧文的骑士,他或许能有更为惊艳的进攻端表现。

就算得到詹姆斯,这支奇才估计仍很难真正威胁到勇士,甚至在东部,凯尔特人对他们来说同样是不可忽略的威胁。

如果骑士能保住欧文,后者搭档比尔也能组成进攻端更强的后场阵容。此外,奇才完全能可能为詹姆斯送出2019年和2021年的首轮选秀权。

猛龙

今年休赛期猛龙与洛瑞完成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如果你是洛瑞,你更愿意搭档德罗赞还是詹姆斯?答案肯定是詹姆斯。而德罗赞被送到骑士,整个东部格局都会突然变得非常不同。

老实说,如果是搭档德罗赞和乐福,欧文或许会愿意留在这支骑士。

唯一问题是猛龙2018年选秀权已经送到篮网,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只能操作2020年后的选秀权。

开拓者

如果能交易到詹姆斯,身处东部的奇才和猛龙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总决赛。但这对于西部球队来说,能闯过次轮已经是不容易,哪怕是在拥有詹姆斯的情况下。

连续4年闯入季后赛并有两次闯入第二轮,开拓者的表现已经是超出预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确实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后场组合,但这对组合要上升到总冠军的高度看似还有一定难度。

首先在西部麦科勒姆并不算是全明星球员,但如果他的天赋对东部球队来说却可能是全明星级别的帮助。而利拉德搭档詹姆斯,这会是比欧文詹姆斯更好的搭档?很难想象!

但如果开拓者要推动这笔交易,送出麦科勒姆和2019和2021年的首轮选秀权应该是较为合理的选择,当然如果再加上哈克里斯看似会更稳妥。

森林狼

目前这支森林狼拥有唐斯,威金斯和今年选秀大会刚交易到的巴特勒。

在加盟森林狼之前,外界就普遍认为骑士会是巴特勒的潜在下家之一。但如果森林狼要交易詹姆斯,巴特勒估计也将成为筹码。

森林狼完全能送出巴特勒,科尔-奥尔德里奇和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或许巴特勒被认为是森林狼的关键拼图,但这在詹姆斯搭档唐斯和威金斯面前估计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

上述有关詹姆斯的交易也只算是部分球迷对骑士目前状况的幻想,因为骑士看似没有交易詹姆斯的这个胆量。但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笔者认为骑士管理层应该考虑尽可能减少球队的损失,而交易詹姆斯是最重磅也是最威胁的选择。

如果事与愿违呢?那新赛季勇士轻松拿下另一座总冠军奖杯问题就不大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