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BA休赛期各队交易及球队实力评估 - 混乱东部篇

距离2016 - 2017季总决赛最后一场已经过去两个月,这个赛季的林林总总、恩恩怨怨都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勇士队问鼎总冠军而结束,过去的赛季业已成为往事,再多的不舍也终将成为NBA历史长河中一段故事。

在休赛期,各个俱乐部也没有停歇,尤其是管理层和教练组,新赛季一切又从新来过,根据球队未来一个赛季的指导思想:或冲击总冠军、或冲击季后赛席位、或锻炼新人等等,当然所有的工作重心就是围绕着球员来展开的,续约、引援、选秀(在总决赛之前已完成)等等。

截至目前,保罗乔治、海沃德、保罗等几条大鱼均已签约,除了安东尼和欧文这两尊大神大家还在等待消息外,其他的球队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换句话说新赛季的阵容基本已经挑选完成,当然安东尼和欧文的交易如果成行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多支球队的阵容变化。

基于目前的阵容情况及可能的变化本人对于新赛季的各支球队阵容及潜力进行点评和预测一下,可能会有印象流的感觉,希望各位能够喜欢,非喜勿喷,之前总结了狂野西部篇,今天带来混乱东部篇。

骑士

骑士队在刚结束的总决赛里1:4不敌勇士铩羽而归,原计划是要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继续补强来对抗勇士,但是休赛期的骑士比较动荡,经理格里芬被解雇,而最打击骑士士气的莫过于欧文希望被交易,这对于志在重新夺回总冠军的骑士来说如晴天霹雳。在欧文交易尘埃落地之前先回顾下现阶段骑士队休赛期的一些交易信息:何塞-卡尔德隆1年老将底薪签约骑士,骑士3年2200万美元续约凯尔-科沃尔,1年230万签约杰夫-格林,3年830万签赛迪-奥斯曼,罗斯老将底薪(210万)签约骑士,以上这些续约、引援工作都是在围绕三巨头做的一些修修补补的工作。

而真正决定骑士新赛季走势的是欧文的去留,欧文罗列了一些期望的球队,但是截至目前都因为筹码等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摆在骑士面前两条路:1,如交易欧文当然要利益最大化,即战力的球星、实力内线、未来选秀权,毕竟联盟里如欧文这般的巨星凤毛麟角,抢了一个是一个,如骑士利用欧文的交易换回类似于雷吉杰克逊+德拉蒙德或者贝弗利+小乔丹这样回报个人认为这样对骑士来说战斗力的提升,毕竟在控卫线上有罗斯坐镇,虽然罗斯底薪加盟前MVP风采不再,但是仍然能有18分3.8篮板4.4助攻这样数据的输出,组织方面还有战术真正的组织者詹姆斯指挥,引入更高护框能力更强的内线都可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2,如休赛期没有完成欧文的交易,骑士受薪资的困扰将很难有大的作为,但是在东部除补强了海沃德的凯尔特人外将再无其他对手。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闷声发大财,利用多年囤积的选秀权和良性的薪资结构成功的叼来海沃德这条大鱼,我们先回顾下休赛期凯尔特人的一些动作:凯尔特人和76人完成交易,凯尔特人将送出今年的状元签,得到76人今年的探花签(选中了杰森-塔图姆而探花郎在夏季联赛表现得很抢眼)、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湖人)和2019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含保护条款);凯尔特人4年1.28亿签海沃德;绿军送出防守悍将埃弗里-布拉德利及一个2019年次轮选秀权,交易得到马库斯-莫里斯;4年600万签约2016年新秀纳迪尔;签回老队长保罗-皮尔斯(皮队可以在绿军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肖恩-拉金1年合同签约凯尔特人;2年合同签约丹尼尔-泰斯;签约亚布塞莱。

绿军这个休赛期够忙乎的,经过以上交易,绿军的实力大幅提升,各个位置上都有全明星或者实力不俗的球星、新星坐镇,还有鬼才教练史蒂文斯的调兵遣将的超凡能力,最近有传凯尔特人也对欧文有意,不管交易能否达成新赛季的凯尔特人将更近一层,个人认为在东部骑士已经不是一家独大,凯尔特人已经具备了挑战骑士的实力,新赛季东部冠军将是骑士凯尔特人二选一。

猛龙

猛龙休赛期的一些动作,基本都是围绕上赛季的核心阵容展开,先回顾下猛龙休赛季的续约引援情况:猛龙3年6500万美元续约赛尔吉-伊巴卡;3年1亿美元续约凯尔-洛瑞;猛龙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他们送出首发小前锋德马尔-卡罗尔、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换来了篮网的替补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随后裁掉了);猛龙已经与步行者达成一致,迈尔斯将以先签后换的形式交易到多伦多,交易得到控卫约瑟夫。新赛季猛龙还将是以德罗赞、洛瑞、伊巴卡为核心,在东部的话如骑士凯尔特人处于第一集团的话,猛龙将是第二集团,但是根据上赛季的季后赛表现,新赛季猛龙仍难以有上佳的突破,而在第二集团里的地位也不会很牢固,雄鹿等队也实力不俗。

奇才

上赛季沃尔的成熟,比尔的辅助让我们对奇才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是终归没有打到东部决赛,休赛期奇才2年700万美元签约约迪-米克斯,老将底薪签约迈克斯科特,匹配波特4年1.06亿报价,双向合同签约德文-罗宾逊,4年1.7亿续约沃尔。有了上赛季的期待,休赛期奇才续约了核心沃尔,也稳定了超级3D波特,再加上比尔,年轻的奇才在三少的带领下应该会更进一层,但是总体阵容仍会略差于凯尔特人和骑士,但是已经具备了向东部冠军冲击的实力,新赛季奇才仍不容小觑。

老鹰

这是一支看不懂怎么操作的球队,自打拿了一次常规赛东部冠军之后,当年的核心球员每年都在卖卖卖,今年米尔萨普也交易出去了,看下休赛期老鹰队的动作吧:老鹰将德怀特-霍华德和2017年31顺位选秀权送去黄蜂,换取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和2017年41顺位选秀权;老鹰队、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已经达成三方交易,加里纳利3年6500万加盟快船队,米尔萨普3年9000万加盟掘金队;2年1000万签约穆斯卡;2年1400万签约德维恩-戴德蒙;1年600万签约伊利亚索瓦;布鲁西诺加盟老鹰。经过以上交易,老鹰队的实力已经徘徊在季后赛边缘,好在他们有一个好教练布登霍尔泽,新赛季老鹰队应该没有太大作为。

雄鹿

这支青年军每年都在新惊喜,新赛季应该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休赛季雄鹿4年4600万美元续约托尼-斯内尔。新赛季核心阵容将更加成熟,新赛季雄鹿一定会在东部给各支球队制造麻烦,球队战绩也将有更大的提升,且看字母哥还能释放多少能量,他的极限在哪里?

步行者

步行者将保罗-乔治交易到雷霆,雷霆送出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雷霆除了得到乔治之外,还获得了两个交易特例分别价值260万美元和150万美元;步行者2年2000万美元签约达伦-科里森;2年2100万签约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迈尔斯将以先签后换的形式交易到多伦多,步行者交易得到控卫约瑟夫;达米恩-威尔金斯1年老将底薪签约步行者。在失去球队核心之后,新赛季步行者将很难进入季后赛行列。

公牛

提到公牛就得先心疼一下韦德,上赛季续约时没有得到热火的尊重,本打算在家乡球队兢兢业业的打球,哪想巴特勒被交易,隆多离队,新赛季韦德势必要为年轻球员做导师了。公牛得到森林狼送出2017年首轮7号签、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送走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首轮16顺位选秀权;公牛4年3200万美元续约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2年900万美元签约贾斯汀-霍勒迪;公牛认领努瓦巴,双向合同签落选秀布雷克尼。新赛季韦德将独自带着一帮年轻人打天下,看拉文和邓恩能否有较大提升来帮助球队,季后赛也许离公牛和韦德越来越远了。

热火

热火经历了詹姆斯离队,韦德离队,裁了波什,曾经的三巨头的热火已经被一群年轻人替代,不变的是莱利仍在掌门说一不二。休赛期热火续约4年5200万续约维特斯,4年6000万续约詹姆斯-约翰逊,奥利尼克4年5000万加盟热火,1年230万底薪续约哈斯勒姆。新赛季热火将组成以白边、德拉季奇、维特斯组成的核心阵容,阵容实力倒也不差,更衣室还有老队长哈斯勒姆作为精神领袖,新赛季应该会继续向季后赛发起猛烈冲击。

活塞

​据说活塞最近想着把欧文带到球队,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什么进展,而且希望得到欧文的球队很多,活塞需要加油了。休赛期兰斯顿-加洛韦3年2100万签活塞;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底特律活塞交易,活塞得到防守悍将埃弗里-布拉德利及一个2019年次轮选秀权,送出马库斯-莫里斯;2年500万续约雷吉-布洛克;1年330万签约安东尼-托利弗;1年合同签约德里克-威利斯。如休赛期活塞队没有任何新的交易动作,新赛季可能仍和上赛季一般,无缘季后赛。

黄蜂

休赛期老鹰和黄蜂完成3人交易,黄蜂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和2017年31顺位选秀权,送走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和2017年41顺位选秀权;迈卡威1年270万加盟黄蜂。有了霍华德作为内线支柱,辅以肯巴沃克、巴图姆这样的实力派球星新赛季在东部应该能有所作为,具备晋级晋级季后赛的实力。

尼克斯

菲尔杰克逊掌门的几年尼克斯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安东尼的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动荡的尼克斯前途堪忧。休赛期尼克斯2年890万续约罗恩-贝克;塞申斯老将底薪加盟;签下比斯利。并没有大的动作,也许只有等安东尼的交易了,不过尼克斯也在考虑招募欧文,不管最终交易如何,本赛季的尼克斯日子仍将难过,季后赛更是奢望。

魔术

自从霍华德离开后,魔术队就没有再崛起。休赛期斯贝茨一年老将底薪加盟魔术;阿弗拉罗1年底薪加盟魔术;魔术3年2000万签约乔纳森-西蒙斯。虽然签了几位实力型球员,但是按照现在的阵容不足以将魔术带到季后赛。

76人

其实有些迫不及待的写这支球队,看这支球队的比赛,这支年轻的球队实在太有天赋了,一个探花加两个状元。休赛期凯尔特人和76人达成交易,76人捧回今年的状元签,送出今年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湖人)和2019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含保护条款);JJ-雷迪克1年2300万短约赴76人;阿米尔-约翰逊1年1100万签约76人。短约引进了几位实力派老将,辅佐年轻的内线核心恩比德和双引擎西蒙斯、富尔茨,这样的阵容如球员保持健康将有足够的竞争力,76人已经囤积这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也是该兑现成绩的时候了,期待76人新赛季在东部翻江倒海。

篮网

被人调侃的“烂网”,休赛期的调整有一些复苏的迹象,湖人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湖人将蒂墨菲-莫兹戈夫和德安吉罗-拉塞尔送到篮网,作为回报,得到篮网的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2017年首轮27顺位选秀权;猛龙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篮网得到首发小前锋德马尔-卡罗尔、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出替补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篮网4年1000万签约贾莱特-阿伦;篮网得到克拉布,送走尼克尔森。新赛季有了拉塞尔、卡罗尔、克拉布等实力球员的加盟,使得烂网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单队内无大牌球员坐镇,新赛季仍将艰难。

现在只待安东尼和欧文的交易,这两人的大交易极有可能会改变球队的命运和联盟的格局,在东部有了凯尔特人与骑士队的两虎相争,其他球队混战,比起西部的狂野,东部除了凯尔特人和骑士外将是一片乱战。对于球迷来说,希望东部能有更多的球队来挑战骑士、挑战凯尔特人。

新赛季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