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相遇,想到就心酸(一)

本人男,名唤小安,是个毕业三年年近25的苦逼打工狗,目前在祖国西部地区的一个三线小城市苟且营生。

好像不能够说的太多,现在的网友都特别厉害,抓住一点蛛丝马迹分分钟就能把人给揪出来。不过可能是我想多了,应该也没什么人会来人肉我。

先申明,这个故事是根据我的个人经历改编的,写得是关于两个男生的一段感情。内容比较现实,所以没有什么高富帅什么的,没有那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情节,比如到港澳台旅游啊,出国留学啊,挥金如土啊,就是一段比较平常的生活。

——转回正题,说说本文的男猪脚冒菜。

冒菜是我的大学同学,小我一岁,但是高我一个头。不是他太高,是我比较矮,一米七不到,简直就是一个穷矮搓的屌丝。大一的时候,我们在一个夜晚非常戏剧性地认识了。

那个时候,冒菜住在我对面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不同专业不同系,基本上是没有任何交集的。如果不是因为天台纳凉事件,我们最多就是偶然碰过面的陌生人。

所以有句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估计,这也是上天安排好了的。


先说说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就是一个普通本科,在西部偏南的一个三线小城市里面,没什么名气,就叫C大吧。

当初我高考是稍微有点考砸了的,本来是准备复读的,但是因为自己读的是文科,觉得复读风险大,而且分数涨高也不容易。再一想,复读还要被我老妈念叨一年,瞬间就没有勇气了。然后就随便填了一个大学,然后就迷迷糊糊地来到了C大。

C大依山而建,校区不大,而且还是新校区,我跟老爹风尘仆仆去报到的时候,校区里面有些教学楼还在修。老爹看到那个架势,一度以为我被什么野鸡大学给骗了,立马准备卷起铺盖回去的。

我好说歹说才把老爹劝下来,报名交钱之后就赶紧打发他回去了。免得他想想不对劲,又准备劝我走。

其实当时看到这个场景,我心里也咯噔了一下,但是之前在网上查过很多资料,觉得没有问题才来的。

现在想想,幸亏当时没有脑子一热跟着老爹回去了,不然也遇不上冒菜了。

在学校先后经过唐僧念经一样的入学教育以及惨无人道的军训之后,九月份差不多就过去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热,在家里习惯了通宵空调的人,晚上在宿舍里实在是睡不着。更何况,宿舍还没!有!风!扇!

一天晚上,听对面寝室说晚上睡天台凉快,哥几个一商量就卷起席子往天台跑了。

走到天台一看,妈呀,场面那叫一个壮观,横七竖八地已经躺满了“尸体”,各种只穿了小内裤的光膀子,瞬间就让我不淡定了。

一想到要跟一群陌生的只穿着小内内的男生“同床共枕“,我心里顿时羞涩的不行。其实也不是什么羞涩,说穿了就是做贼心虚。


插句题外话,看这个故事的肯定有同道中人,不晓得你们内心是什么时候”觉醒“的?我其实觉醒的比较迟了,是上高中的那会儿。

高一的时候,体育课跟一个很有好感的男生搭组做仰卧起坐,他做我坐在他脚背上压着。开始都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中间有一下他起来的时候,脸忽然凑到我面前,轻轻一笑,两颗白嫩嫩的小虎牙,就那么毫无预兆地闪瞎了我的眼睛。

那个画面好像是被按了慢放一样,我看着他脸慢慢凑过来,嘴角慢慢打开,小虎牙慢慢漏出来,心跳忽然就漏了几拍。

然后脸一直红到体育课结束。

晚上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拿着手机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才知道我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同志。

从那天开始,我忽然明白,为什么我喜欢悄悄盯着好看的男生看,为什么听说耍得好的男生谈恋爱了心里面会觉得难过,为什么有时候觉得女生靠得太近会很烦。


那天晚上,天空格外的黑,是个月黑风高好办事的夜晚。我跟老大,也就是我们寝室室长,左一脚右一脚的在“尸堆”里穿梭,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小块地方。

老大是个东北汉子,做事情粗枝大叶的,直接把凉席往地上一扔,倒头就睡。

我把凉席紧挨着老大放好,左右环顾了一下,发现基本上谁也看不清楚谁,只听到各种呼噜声以及手摇电扇的噗嗤声。

还好,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谁都看不到你长什么样子,自然也不会注意到我脸上别扭的表情——我羞答答的小心脏好歹消停了一下。

慢慢躺下来,我把随身带着的薄床单盖在身上,虽然有点热,但是我还是强忍着盖上了。主要是预防看到了哪个大帅哥,自己会把持不住,那多尴尬。盖个床单,多少会遮掩点。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也是这张床单,让我跟冒菜结下了孽缘。

迷迷糊糊地就睡过去了,再醒来的时候,尼玛这天台果然是纳凉好去处,温差也太大了吧,身上觉得冷飕飕的,忍不住就打了个冷战。

别急,好像哪里不对,我身上的床单呢?睡意朦胧的眼睛张开一条缝,模糊不清的视线里瞥见,我小浣熊花色的床单正安静地躺在旁边的凉席上。

我那个去,肯定是老大半夜冻醒了顺手从我身上扯过去了。奶奶的,还能不能好好的做兄弟了?

虽然老大长得也算标致,我也曾对他偶生邪念,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对我不仁不义啊,可怜我单薄的身子,怎么经得起这山腰的更深露重(宿舍楼天台的高度差不多就是山腰的高度)。好歹老大也是虎背熊腰的东北爷们,怎么能对兄弟做这么龌龊的事情。

虽然怒发快要冲冠,但是强大的睡意还是俘虏了我。我也没有起身,只是用手推了推老大,想把被单扯过来。

从轮廓上看,老大是背着我睡的,床单的边一定被他压在了那双又粗又大汗毛浓密的大腿下了,不然怎么可能扯不动。

一想到这,我某个部位就不听使唤的起变化了。唉,这都什么事啊,不是应该认真地考虑一下御寒的问题么,怎么脑袋里全是老大那双毛绒绒的大腿?

迅速调整状态,我坐起身要去扯老大身上的床单,当我蓄势待发的手闪电般出击时,我怎会想到,老大向我这边迅速的转了一个身,我又怎么想到,我的手不偏不倚就抓住了一根奇怪的带着热度的东西。

时间再一次静止了,我像被点了穴一样楞在那里,耳边幽幽传来一句,“兄弟,你弄疼我了……”


下一篇    目录

——————————————————————————————————————

一句废话:给我鼓励,我才自信。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为我点一下红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到那句话,我当场就石化了。 那根本就不是老大那个东北老爷们的声音好吗!!!老大,我丧尽天良的老大你出来好吗,我保...
    根号四等于二阅读 31,085评论 18 92
  • 我凭着我的聪明才智,机智地扭转乾坤,从一个本来的变态色狼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无辜受害者,并且顺利知道了冒菜的名字以及...
    根号四等于二阅读 26,534评论 20 78
  • 我抬起头看着冒菜,面前这个比我高一个头的人,头顶是昏黄的路灯光,整张脸都罩在黑暗里,我看不清他的脸,也看不清他脸上...
    根号四等于二阅读 25,459评论 9 57
  • 没人能决定幸福和痛苦哪一个先到来,人生就是如此。 两个月前,当我像往常一样走在漫步在校园时,天上突然掉...
    cbb3b44ffa35阅读 110评论 0 0
  • 149讲:成本领导者 | 不是“低成本” 今天,我们分享波特的第二种标准竞争策略:成本领导者策略。 一、成本领导者...
    我是KK唷阅读 3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