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先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诞先生

圣诞先生住在南极, 一个寒冷的早晨,他正在冰雪覆盖的小房子里吃早餐。 当然了,他看管着所有的圣诞节礼物。 当他吃下最后一口饭的时候,有人敲了他的门三声, 是邮递员先生。

——你好 ,佩西。

圣诞先生说

——请进来暖和一下吧。

——好吧。佩西回答

——有一封给你的信,是从北极发来的。也许是你的叔叔?

在南极所有的人都认识 他的大名鼎鼎的叔叔,就是住在北极的圣诞老爷爷。

圣诞先生嘟囔着说

——我已经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

圣诞先生打开信,开始读起来。

我亲爱的侄子: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在我们这里已经到了临近圣诞节的时候了,这也是我给你写信的原因。一年又一年为大家送礼物对我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了,我想看看你是否愿意今年替代我的位置 。我希望你能来帮助我。

爱你的叔叔

就在这天晚上,圣诞先生给北极打电话 。

——我是圣诞老人。

有一个声音说。

——晚上好,叔叔。

圣诞先生说。

—— 今天早晨我收到了你的信,我非常愿意帮助你。

——这 真是一个好消息,我太开心了,拿一张纸和一根笔。 我来告诉你先生和女士们的地址列表。你需要我的驯鹿吗?

——我希望清单不会太长吧。

圣诞先生表白说。

——可是我会设法都送达的。

圣诞先生在他晚饭的时候浏览了整个清单。

—— 这可要花不少时间呢。

他自言自语地说。

——我必须想一个好方法去分发。这样吧,我应该马上去问问巫士先生。

他说的是雪巫士先生 。

第二天早晨,去找巫士城堡,圣诞先生上路了。

那是一座圣诞先生从来没有见过的巨大城堡。因为:雪巫士是一位巨人!

他刚一出现,巨响的说话声音令人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圣诞先生!见到你可真高兴!请进!来,跟我来!

——有什么事情吗?巫士问

圣诞先生给他讲了这件事情, 说为了这次 分发礼物,他需要一种特殊的交通车。

——呃,巫士想了想

——我有一个好主意。可是两个星期之后我才能告你。

——非常感谢!圣诞先生说,

——再见!

可是,巫士没有听见,他已经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了。

两个星期之后,圣诞先生又来到了巨大的城堡。

——你在家呀?

——你来了。巨人说

——这就是你的飞行器,

——可是,这是你的茶壶!

圣诞先生说

——是的 ,我向你介绍一下这个 第一飞壶!茶包就可以令它运转。加满燃料足可以飞行几公里,他的速度达到音速的三倍!

他们马上在外面试验了一下飞壶。

他们在北极飞快地转了一圈,然后又毫不费力地停在了城堡前面。

——怎么样?雪巫士说。

——太棒了。圣诞先生说。这是一件绝妙的发明!

晚上,圣诞先生打印出所有需要送礼物的先生女士们的地址清单。

这可真是长长的清单。

这可太长了。

圣诞先声半夜才结束工作, 圣诞先生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包装礼物。

时间悄悄飞逝,十二月二十四号来了!

圣诞前夜!

这是个重要的日子!他把五颜六色的礼物包裹堆放到飞壶里。

这是漫长的一天和漫长的一个夜晚。

当他把最后一件礼物放到开心先生家的时候都到了快要起床的时候了。

圣诞先生筋疲力尽了。

圣诞节的早晨所有的人都打开了他们的礼物。

早晨7点的时候,吹毛求疵先生打开了他的包裹,他看到了365块黄色的抹布。正好每天用一块。

7点05分的时候,小先生打开了他的礼物, 香蕉口味的糖,还用漂亮的纸包裹着。 这太丰盛了!

7点10分的时候 ,贪吃先生 打开了他的包裹 。一本叫做《一千零一个美食》的 食谱书 。他满意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7点一刻的时候,大先生发现了一双新鞋。是他见过的最大的鞋子。

7点20分的时候,颠三倒四先生他错开了一盒爆米花。他想:这个礼物真奇怪。

7点25分的时候,吝啬先生 打开他的包裹, 看到了一个非常小非常小的钱包。

7点30分的时候, 粗心先生 打开了他的礼物 ,我要过生日了吗?他自言自语说。

8点差20分的时候,话痨先生打开了他的礼物,发现了一本词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用。

他嘟囔着说。

八点差一刻的时候,相反先生打开他的礼物,这是一幅画!它真美呀 !然后他就反着,把它挂到了墙上。

八点差十分的时候, 没礼貌先生打开他的礼物。 一个金子抓痒痒挠, 令他十分满意。

八点差五分的时候,可笑先生打开了礼物 ,是一本书,一本笑话书,他赶紧去找他的朋友们试验一下。

然后在整八点的时候,惊奇先生打开他的礼物,这是一个电子玩意,全自动的,瞬间数字信息化!

这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八点之后,电话响了。

——你好,一个浑厚的声音。

——你好,圣诞先生回答说。

——节日快乐!

——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他叔叔笑着说。

——这一天过得怎么样?

——好,我刚刚回来。

——我也是。

圣诞老爷爷叹了一口气,我在法国被一根烟囱夹住了,我想我吃的太多了。

故事结束了。

快结束了,不是真的结束。

下午五点的时候,慢先生终于打开了他的礼物。

五点,对,就是五点,哪一天?

当然是元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深夜了,站在阳台上听歌,抽几手老烟。歌曲很好听,不自觉地跟着吟唱:“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一遍又一遍。今夜它...
    韦雄阅读 498评论 0 3
  • 我们发现,为了确保全情投入,建立良好的仪式习惯是精力管理最有效方式。 变革是艰难的。我们都是习惯的产物,大多数行为...
    Fly_Catkin阅读 168评论 0 0
  • 董沛沛 洛阳 焦点网络五期 坚持原创分享第五十天 今晚第八次课,总结这五十天的收获,感觉自己有了很多的不同。...
    缘源流长阅读 123评论 0 0
  • JS里面判断数据类型,一般用typeof或者instanceof两种方法,那么,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1. ty...
    娜姐聊前端阅读 1,142评论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