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30集《我的前半生》,我想问问编剧,为什么要把我男神贺涵越编越渣?

《我的前半生》里的靳东大神再一次让无数妹纸为他舔屏,可是刚看完第30集,我却想掀桌,揪住编剧的衣领子对他咆哮:你把那个高冷腹黑专业的贺涵给我还回来!!!!!

别的我都忍了,贺涵为了给罗子君和陈俊生的儿子过生日,居然把安抚工作推给陈俊生,让陈俊生一个人应付情绪不稳、迫切想要离职的菲尔,而这个菲尔对陈俊生也有很多积怨,这些细节对我们的强大到无所不知明察秋毫的SUPERMAN男神贺涵来说,不是应该早就预见的吗?

陈俊生已经明确表达了菲尔是因为待遇问题,这种事情只能大BOSS来解决,难道贺涵不知道陈俊生只是个咨询顾问根本给不了对方有关待遇方面的承诺吗?而拖延时间只会更加引起菲尔的焦躁不耐。

而我们的贺涵大神怎么做的?沉默。接着罗子君来电话了,为人坦荡的贺涵居然要回避陈俊生接这个电话?

接完电话以后就要出去了,安排陈俊生继续跟进菲尔,are u kidding me???还瞒着陈俊生!!!

同城嘛,去去就来了,可是一听说是平儿生日,就脑子一热带他们去杭州?请问贺涵是脑子进水了吗?平儿是七岁,贺涵的智商也七岁吗?

这我不得不吐槽了,罗子君是陈俊生的前妻,他们儿子的事情为什么不安排陈俊生处理,留出时间安抚解决更为棘手也更重要的菲尔?贺涵应该只对唐晶一个人暖,如果是对罗子君有好感,那我真的想跟编剧谈谈,贺涵明明不是这样的!!!

贺涵啊贺涵,你忘了当初为了这个案子为你背锅的兄弟亚当吗?你为了唐晶临时放弃和卡曼签约,你的好兄弟亚当可是牺牲了自己,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引咎辞职,为的是不影响你顺利成为辰星的合伙人,而你就是用这个态度对待这个案子的?拍桌!!!(莫名的心疼谭凯宝宝)

在莺莺姐的度假村,平儿一哭一挽留,贺涵就走不动了,什么鬼?你现在告诉我贺涵同学从腹黑高冷的人设突然变成了暖男后爸?薛甄珠说贺涵是献殷勤,这又是什么鬼?掀桌!!!

好吧,就算贺涵对辰星不在乎,“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可罗子君是唐晶的闺蜜,唐晶呀!!!相恋十年的前女友(然而并没有正式分手)!!!这么献殷勤不是引起暧昧和误会是什么?这让即将回上海的唐晶还怎么和罗子君继续做好姐妹好闺蜜?还有人说贺涵好,我看贺涵才是此剧的终极渣男!

还有观众沉浸在贺涵对陈俊生倾吐心声的深情中,贺涵说自己从刚认识唐晶开始,就喜欢上了她,但是如果两人真的结婚,势必会有一方牺牲时间为家庭付出,而那个人很有可能是唐晶,一旦如此,唐晶多年来的打拼就会消散于柴米油盐和锅碗瓢盆之间,这是他贺涵所不忍心看到的,因为唐晶是他最好的作品。

真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当好作品唐晶不需要他了,掌控不了唐晶的思想了,正好现在有了一个需要打磨的罗子君,然后贺涵在教导罗子君的过程中又对她产生了好感,这和陈俊生那个出轨渣男喜新厌旧有什么区别?

贺涵和罗子君发展感情戏这是什么看点?这明明就是槽点!就算罗子君对闺蜜的男友产生了好感,也该把好感深埋在心底,扼杀在摇篮中,而且避免和他继续接触。

想想当初人家唐晶是怎么帮她的?多少次和贺涵的约会被她打断?每次唐晶都是二话不说,重友轻色甩开贺涵的。

不管唐晶和贺涵适不适合,只要唐晶还爱着贺涵,罗子君都不应该和贺涵有任何感情纠葛。而贺涵的人设不是只对唐晶暖,对其他人毒舌吗?想想最初是怎么嫌弃罗子君的?剧情反转的太快了吧!就算他爱上了罗子君,也应该在唐晶找到下一个好归宿了,才能和罗子君开始感情戏好不啦!

而此时编剧不仅黑化扭曲我男神贺涵,还在给出轨男陈俊生默默的洗白:

为了让罗子君安心工作,提出儿子在工作日主要由他父母来照顾。

耐心教导罗子君怎么递小纸条。

看他平时斯文文化人,维护前妻时怒打骚扰男段晓天,够MAN吧!

还开始怼他爱的无可救药的史上最强小三凌玲了!看不出来呀,平时节俭的她居然一口气花近十万租房让父母和平儿出去住,还敢嫌我家大房子挤?这还是那个温柔小白兔凌玲吗?

怎么段位突然直降谷底?她明明比陈俊生还了解他自己,怎么可能让陈俊生找罗子君要抚养费?她应该让公婆去要才符合人设呀!

作为一个已婚有孩子的职场妇女,我心中的完美结局应该是陈俊生和凌玲离婚,小三当然应该在影视剧里不能有好下场,不然不符合我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洗白了的陈俊生和成长为独立新女性的罗子君要么复婚,给儿子一个完整有爱的家,要么各自单身,让出轨男一辈子后悔去吧!

唐晶也不要和贺涵在一起了,反正在编剧的剧本里,独立新女性活该单身,可以只要工作不要婚姻,工作起来要比男人更拼,感情和婚姻只是附属品。

经济独立孤独终老,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性别歧视?

真是越看越心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