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七十九章 求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场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美丽的司仪走上舞台,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公司的规模和业绩,然后用热恋的语气隆重地邀请陆铭轩上台。

在场的人也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一边拍掌一边慢慢地往舞台边靠近。

苏晓荟也是含笑地看着陆铭轩,还对他挤了挤右眼,示意他快点过去。

陆铭轩嘴角勾笑,眼里如璀璨的星海,他站了起来理了理自己的衣摆。然后伸手握住苏晓荟的手,一把把她扯了起来,搂在怀里。

苏晓荟被他的动作给吓到了,被他搂着,手都不知道怎么放,神色慌张地说:“这时候,你还抱着我干嘛?快点上去啊……欸……你拉着我干嘛?”

陆铭轩放慢慢脚步,侧过头,轻声说:“你是我的女朋友,当然要陪我一起咯。嘘,大家都在看着,给我点面子,配合一下。”

“不是,你要上去发表说话,我……”走到人群多的地方,苏晓荟也不敢再说话和挣扎,只是用指甲不停地轻挠他的手。

人们都自动自觉地为他们让开一条通道,让他们能顺利通过,走上舞台。

员工们看到自己的老板居然牵着一位美女一起上舞台,而且脸上还带着掩盖不了的灿烂笑容,眼睛含着光。

他这含情脉脉的模样,让习惯他喜怒不形于色的员工们,震惊不已。

他把苏晓荟牵到舞台中央,给了她一个眼神,让她在原地站好。

然后松开她的手,一个人走到麦克风前。

苏晓荟看着他伟岸挺拔的背影和台下看不清表情的人们,感觉自己的心跳无法控制地加速,腿也有些发软了。如果不是陆铭轩最后的那个眼神她一定快速跑下台去,这样的阵仗不是她能承受的。

可,陆铭轩既然能带得自己上来,肯定有他的用意。

脸上只能一直挂着僵硬的笑容,在心里自我催眠:他们是萝卜白菜,他们是萝卜白菜……

陆铭轩站定在麦克风前,先是微笑地环视了众人一圈,然后清了清嗓子,“各位尊敬的来宾,亲爱的朋友和同事,大家晚上好,非常能与大家相聚在这里,共同参与我们公司的年终盛典。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很感谢一起合作过各间公司同仁,更要感谢辛勤付出的员工们,才能有TL公司所取得的那么好的成绩。

希望明年能与大家继续合作愉快,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他的话稍一停顿,大家都非常配合地鼓起热烈的掌声。

“今夜是个美丽的夜晚,在场的又都是我的亲朋好友和同事们,我希望能在大家的见证下,向我的女朋友苏晓荟小姐求婚。”

求婚?

陆铭轩求婚这两个字一说出口,现场就议论纷纷,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探究真相。

别说观众们一头雾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连苏晓荟这女主角也是一脸蒙逼,脑袋空白得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陆铭轩转过身,一步一步,稳健地向苏晓荟的方向走去。同时有一束追灯投射在她的身上,而原本的纯音乐换成了Darin Zanyar的《Can’t Stop Love》。

他在她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了下来,深邃的双眸带着亮光深深地看着她。而苏晓荟感到心跳快要蹦出胸口,呼吸困难,微张开口想要说话,却无法发出任何的声音,只能眼也不眨地看着他。

司徒灏捧着一束艳丽欲滴的玫瑰花走到陆铭轩的身边。

陆铭轩从自己的裤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盒子,啪地一下子打开,里面躺着一枚灿烂夺目的星月钻戒。

他另一只手拿过玫瑰花后,就对着苏晓荟,单膝跪地,深深地呼吸了一下,才郑重地开口:“亲爱的,我原本想好了很多浪漫的情话要跟你说,只是这一刻我的脑里一片混乱,从来也没这么紧张过。我现在只想跟你说,我爱你,你是我这一辈子第一个爱上的女人,也会是唯一的一个。我想和你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养育可爱的孩子,挽着你的手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天,一起慢慢变老。苏晓荟,我会永远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苏晓荟看着眼前神情紧张的陆铭轩,咧开嘴,想要笑,却感受到有泪水顺着脸颊落了下来。

她何德何能能得陆铭轩的珍爱?

并且还让他在这样盛大的晚宴里当着众人的面跪地向自己求婚?

他许下的那些承诺是自己心底最渴望拥有的,在没有遇到他之前,她从不敢奢望自己会拥有那些美好和幸福。

可现在,他却虔诚地把一切双手奉上,只要自己点点就都能拥有了。

舞台上,苏晓荟和陆铭轩深情对视,仿佛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舞台下,围观的群众却按耐不住,热情地喊道:

“答应他。”

“答应他。”

“答应他,答应他……”

苏晓荟轻咬了一下唇,看着他,下定决心般点了点头,哽咽着说:“陆铭轩,我答应你。”

终于等到她点头了,虽才短短的十几秒,他却恍然如隔世,心里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他的眼眶红红的,有泪水在打转,待苏晓荟接过鲜花后,他把钻戒小心翼翼地戴进她的右手无名指里,并在她的手背上,神情地印下一吻。

见此,观众们再次起哄道:“亲一个,亲一个……”

陆铭轩站了起来,伸出手轻轻地擦干了她的眼泪,然后深深地吻了下去。


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