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八十章 痴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苏晓荟跟陆铭轩热吻完,可以说是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里被他搂着走下舞台的。

可以说整个公司晚宴都被陆铭轩这现场求婚给夺去了关注点。

现场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对苏晓荟羡慕嫉妒恨,有觉得她命好,能找到陆铭轩这样的优质钻石男做男朋友。

也有觉得她高攀不起陆铭轩,不知道用了多少心计才获得他的欢心。

当然还有小小一部分女人是祝福他们的,毕竟现实生活中很难看到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真实发生。

众人热情地围住陆铭轩和苏晓荟,带着八卦和好奇心,不断地问他们是怎么相识的?拍拖多久了?见过双方父母了吗?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陆铭轩耐心十足笑容满面地一个个地回答着问题,而偎在他怀里的苏晓荟,则抱着玫瑰花摸着戒指,只会傻笑。

直到这一刻,她都还是觉得一切都如美梦般玄幻,一点也不真实,整个人有点晕乎乎,像踩在云端。

姚乐琦用力地甩开陈南琛的手,怒瞪着他:“你干嘛啊?”

“没干嘛,只是不想你在里面捣乱。”

“我捣乱?”姚乐琦美丽的双眼此刻充满了怨恨,咬牙切齿地说:“啊轩现在居然拉着那个乡巴女人走上舞台,宣布他们的关系。我一定要去阻止,不要让轩被那个坏女人给骗了。”

陈南琛带来的两个保镖直直地站到大门口,张开双手,拦住了她。

“让开,你们都给我让开。”

两个保镖看了陈南琛一眼,然后继续不为所动。

姚乐琦伸手去推他们,可她一个娇娇弱弱的女生,哪有力气推得动人高马大的保镖,只能转身去求陈南琛,“表哥,你让他们让开好不好,我……”

“姚乐琦,你别傻啦,啊轩不会喜欢你,今晚啊轩要跟晓荟求婚。他刚才看到你,担心你会闹事,才让我带你离开。”

“什么?啊轩居然要她求婚……怎么可能……”姚乐琦听到陆铭轩居然要向苏晓荟求婚,气得脸都绿了,怒瞪向两位保镖:“你们给我让开。”

她在陆铭轩身边,苦苦追求多年都没能讨得他欢心。还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占了他女朋友的位置,现在他居然被她诱惑得要向她求婚,不,她绝不允许……

“把她给我带回别墅,今晚给我看好她,明天才能放她出来。”

姚乐琦挣扎着想要摆脱被两个男人的困住的双手,撕心裂肺地喊到:“不,不……表哥,你不能这样对我……”

陈南琛站在原地,看着被两个保镖制服着拖着走的姚乐琦,听着她粗鄙的咒骂声,哪还有半点名媛风范。

他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

她是为爱痴狂。

只是爱情哪有勉强可言,你可能爱一个人爱到甘愿付出生命,可他却偏偏连一个眼神都不会给你。

他知道陆铭轩的脾气和手段,要是姚乐琦真做出了什么事,逼着他亲自出手,后果不知多严重。

唯有希望她能早日对陆铭轩死心,找到一个爱她的男人,不要在她对陆铭轩的幻想世界里越陷越深。

陆铭轩伸手轻刮了一下苏晓荟的鼻子,然后凑到她耳边,用充满宠溺的声音说:“宝贝,你脸红的样子真美。”

苏晓荟瞬间觉得自己的脸发烫了,热辣辣的,双眼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只能微低着头,看着手里的玫瑰花,想着自己的脸是不是和红玫瑰一样的颜色。

“爸,妈。”

苏晓荟感受到脚步声的靠近,再加上听到了陆铭轩喊的称呼,急忙抬头一看。

她上次已经见过陆铭轩的妈妈黎佳倩了,这次她盛装打扮下,显得更加的年轻,看起来不过三十来岁,不像是他妈妈,反而像他的姐姐。

而和她挽手而立的是一个中年男人,穿着黑西装,身材高大,五官英俊,双眼深邃。

他身上散发出不怒而威的气势,让人自然地臣服。

那是经过人生历练和波折经岁月沉淀下来的气场。

苏晓荟突见他的爸爸妈妈,自然非常的紧张,特别是被他爸爸那样凌厉的眼神上下打量着,觉得自己吞口水都觉得困难了。

不过,她时刻记住自己要好好表现,不能给陆铭轩丢脸。通过心里暗示让自己快速镇定了下来,露出微笑,甜甜地说:“伯父伯母,你们好。”

黎佳倩松开挽着自己丈夫的手,走过来,握着苏晓荟的手,笑道:“乖,不过,你是不是应该改口了?”

“妈,小荟害羞,你让她适应一段时间之。”

陆铭轩的爸爸陆楷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尽量放平自己的语气,“你就是苏晓荟?长得还可以。”

黎佳倩侧头微微瞪了自己的丈夫一眼,说:“你要笑一笑,这么严肃,要是吓坏我的未来乖媳妇怎么办?”

“嘿……我哪有严肃。”

苏晓荟听了陆铭轩爸妈的对话,忍不住在心里偷笑,原本的紧张瞬间消失了,露出更加灿烂的笑容,“伯父你好,我是啊轩的女朋友苏晓荟,第一次见面,有什么不对之处还请伯父谅解。”

“嗯,不对的是啊轩,应该早点把你带回去给我们瞧瞧。”

“是,爸,我知错了。”陆铭轩非常坦诚地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拉着苏晓荟的手,说:“爸妈,我们去沙发那边坐下再慢慢聊好吧?”

“走吧。”

黎佳倩看着自家儿子和苏晓荟牵在一起的双手,是越看越满意。看来为了能早起喝上这杯媳妇茶,自己要多点在家公的面前说苏晓荟的好话,等他老人家点头同意了,就可以准备筹备他们的婚礼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