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八十一章 嫉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八十一章

姚乐琦站在圣弗罗西餐厅的门口,双手紧握,指甲都快要陷入肉里了,只是手上的疼痛却怎么也比不上心里的痛与愤恨。

昨晚她被保镖强押回别墅,想尽一切办法,还是逃不出来,气得她把房间里的东西都给摔碎了,还像疯了一样大喊大叫。

嫉妒和恨意侵蚀了她的心。

一夜无眠的她,终于在清晨过后得到陈南琛的允许而获得自由,能离开别墅。

只是,她才收敛好自己狰狞的表情,想踏入餐厅,却被两个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黑衣人给拦住了。

“表小姐,不好意思,老板有命,你不能进入餐厅。”

姚乐琦狠狠地跺了一下脚,黑着脸瞪着他俩,“你说什么?你们竟然敢拦我?”

身得比较矮壮的保镖见长相美丽娇艳的姚乐琦生气了,心有不舍,不怎么想逆她的意。

只是陈南琛下了命令,不准她进入餐厅,他便唯有硬着头皮说:“表小姐,我们也不想拦你,是老板下了命令,不准你进入餐厅找苏小姐,希望你不要让我们难做……”

姚乐琦的眼里迸发出熊熊怒火,双眼直直盯着餐厅门口,她原本以为陈南琛今天让自己能离开别墅,又不派人跟着,是放自己自由了。

谁知到他还藏了一手,居然派人在餐厅门口守着。

苏晓荟无才无貌无学历无背景,可她凭什么不但能霸占陆铭轩的心,成为他的未婚妻。

就连自己的亲表哥也偏帮她,费尽心思维护她?

她到底是凭什么?

啊……

被恨意笼罩住的姚乐琦开始愤怒地踩着高跟鞋想要冲破保镖的阻拦,两个保镖不敢用力,怕伤到她,只好被动地承受她的怒火。

过路的行人和餐厅里的客人员工都探头探脑地盯着他们看,好奇这上演的哪一幕。

“哎呀,这不是姚乐琦小姐吗?怎么像个疯婆子一样啊。”

就在姚乐琦气得快要丧失理智的时候,因突然冒出来的一道熟悉女声而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头望过去,没想到居然是张可媚。

真的是冤家路窄。

“姚小姐,你这是在干嘛呢?”

姚乐琦听到她明显带着讽刺意味的话,怒意更盛,见到她从没有这一刻的生气,“我干什么关你什么事。”

“呵呵,是不关我的事。只是我们怎么都算得上认识,见你这模样,忍不住关心一下罢了……好吧,看来我的好心好意你是不会领情的。”

“哼……谁要你假好心。”

因张可媚的突然出现,姚乐琦也失了寻苏晓荟晦气的念头,想着回去找到逼她离开的办法再找她,现在只好先离开。

张可媚见她瞪了自己一眼就走了,便故意喊道:“哎,你怎么走啦,不进去坐坐喝杯咖啡先……”

苏晓荟坐在办公桌前看报表,听到敲门声,便说了声请进。

“哈喽,美女。”

她见到是张可媚,便放下手上的笔,站了起来笑道:“未来老板娘,你过来啦。”

“哟,成了某人的未婚妻,果然是不同了,居然会打趣我了……看来某人调教有方啊。”

苏晓荟坐到她身边,笑而不语。

不用张可媚指出,她也知道自己自从跟陆铭轩拍拖后,不知不觉中改变了非常多,特别是性格方面,整个人都自信开朗了不少。

以前自己的世界如同冰冷的冬天,阴暗,寒冷,看不到希望也和未来。

而现在则如温暖的春季,繁花盛开,灿烂的阳光照亮了每个角落,一切都带着温暖和生机。

“昨晚看到啊轩向你求婚的那一幕,很感动。期待能快点参加你们的婚礼,肯定是非常浪漫唯美。”

听了她说的话之后,苏晓荟叹了一口气,眼神也变得黯淡无光,“啊轩说明天带我去他祖宅那里见他爷爷,我心里很不安,怕他爷爷反对我们在一起。”

“放心吧。”张可媚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腿,笑着安慰道:“既然啊轩提出带你回去,那就代表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你只需要相信他能处理好一切,安心地陪在他身边就好了。况且陆伯伯和伯母都那么喜欢你,陆爷爷也会点头同意的。”

“啊轩也是让我放心,他有信心让他爷爷同意我们的婚事,只是我还是有点担心和害怕。毕竟啊轩的家世和能力都那么好,要娶什么样的女人都可以,我跟他在一起其实有非常大的压力,我怕……”

“有什么好怕的,你呀,是思虑太重再加上患了婚前恐惧症。啊轩身边是围绕着不少富家女和公主,可没一个是他喜欢的。现在他不但爱上你,还费尽心思想要早点把拐你为他妻子,你就该好好珍惜你们的缘分,把握这段感情,不要再患得患失了。啊轩这样的好男人是真的不容易遇上。”

“嗯,谢谢啊,要不是有你,我今晚肯定会因为担心明天的见面而失眠。”

张可媚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不在意地笑了笑,说:“和我客气啥,明天早上我先去见见陆爷爷,跟他聊聊天,说说你的好话。不过我是要有回报的,等你们结婚的时候,我要做伴娘。”

苏晓荟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脸上的笑容自然无比的灿烂,一边点头一边说:“好,到时候你和萌萌是伴娘,老板和啊灏是伴郎行了吧。”

“我不介意你们找几个帅气的男模做伴郎的。”

苏晓荟的身子往后缩了缩,脸上故意露出害怕的表情,眨巴着眼睛,“我可不敢,万一老板生气起来灭了我怎么办?”

“哼,他敢。惹我生气了,到时候我又跑出旅游,让他找不到我。”

“突然觉得老板好可怜呢。”


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