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除非你真的爱我

             原创小说    连载15


半夏心不在焉地吹着头发,可是直到吹干也没想出什么好借口。天气晴朗的很,也没有打雷,这可怎么过去啊。哎算了,半夏想想,还是睡觉吧。

正当半夏垂头丧气地准备关灯时,却听见隔壁有什么声音。再仔细一听,真的有声音!心里觉得奇怪,于是下了床走去隔壁敲了敲门,却没人理。于是偷偷地开了门,好嘛,这下知道是什么声音了。应该是唐容正在呕吐……

半夏连忙跑进门都没关的卫生间,一股酸臭的气味扑面而来。唐容正跪在马桶前,紧紧的抓着马桶沿,头都快扎进去了。半夏一阵慌乱,也顺势跪在旁边,一只手抓着他青筋毕露的手,另一只手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后背,想捋顺他的气息,却感觉到他的胃在一阵一阵的上涌,呕吐的非常剧烈。半夏心疼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怎么会这样啊?我的天啊……”半夏声音都颤抖了。

“……”

“没事,你吐干净就好了。我在这,我在这……”

终于,唐容的胃不再上涌了,按了冲水,然后低着头喘粗气,看样子应该是把胃都吐空了。半夏慌忙起来,接了一大杯水送到他的嘴边。唐容头都没抬,接过来漱了漱口,又接过漱口水。一阵清洁过后,终于抬起了头,冲着眼前这个满脸担心的女生苦涩地扯了扯嘴角,

“没事儿!……就是可能刚来泰国……吃的东西……有些不习惯。”

“那你怎么不说啊!我直接带你就去吃的传统餐,中国的泰国菜都是改过口味的!”半夏说,“哎,怪我怪我,我刚来的时候也吃不惯,这还害你难受。”

半夏看着眼前的人儿,好看的眉毛都难受地拧在一起,脸色蜡黄,心疼的要命。

“哎哎哎,快别坐在地上了,起来上床躺一会儿!”于是半夏扶着唐容,正要回他床上躺着的时候,愣了一秒钟,

“唉,去我房间睡吧,你这里味道还没散。”妈的我真是太机智了!半夏心里想,可是弄这么个病号去……哎算了,人家生病了总得照顾一下。

好不容易折腾上了床,给唐容盖的严严实实的,然后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坐在床边,问他,

“饿了吧?想吃什么?”

“饿是饿了,可是现在啥都不想吃啊……”唐容也是个耿直的孩子,半夏直翻白眼。

“算了,你躺一会,我去做点东西。”说完半夏就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半夏拿着一个小托盘,端进来一碗姜汤,一碗粥。唐容见她进来,就慢慢地挪动着,想靠着吃。可是却怎么也挪的不舒服。半夏看见了,大喝一句,

“等会儿!”把托盘放下,“我来帮你嘛~”

待唐容坐好后,才发现她居然煮了姜汤。心里一阵奇怪,

“姜汤?”

“对啊。”

“我为啥要喝这个?我没感冒啊?”

半夏得意地一笑,“这你就不懂了吧~姜呢,是呕家之圣药,不管你是什么呕吐,都可以平气止呕滴~”哎,中药没白学啊,还记住这个了,真有用啊……

“来来来,别愣神了,快喝了。”半夏端着碗,送到唐容手边,唐容半信半疑,也慢慢地喝了下去。

半夏看着他喝完,又端起粥送过去。看着唐容喝完,心里好有满足感,

“好了!你不能多吃,先顺顺,慢慢好了再吃。”说完还摸摸头,觉得自己母爱的光辉都散到天际去了。

“好,听你的。”唐容这副受用的样子连他自己都惊呆了。看着把盘子丢到厨房又转身回来的半夏,

“不刷碗了?”

“这都几点了,先睡觉,明儿再刷。”半夏回来就扑扑地爬上床,坐在唐容身边。

“还难受吗?”半夏一只手轻轻地按摩着他的胃,一团团地热气从掌心散出来,

“吐完就好了,当时真是挺难受。”唐容轻轻把手覆在半夏的手上,

“那就好,你应该就是吃不惯,如果明天再难受咱就去医院。现在有点晚了。”半夏瞪着眼睛征求意见,

“好,先睡觉吧!”

“嗯!”说完,就帮着唐容把枕头放平,让他好好躺下,然后关了台灯,回来紧紧地依着他,手还放在他的胃上。

唐容心里一阵温暖,想侧身拥着她,却被半夏挡回去,

“今晚你要躺平了睡哦!”

“那你会不会蜷着难受呀?我没事的。”唐容对着身下的人儿说。

“没事不会,睡觉睡觉!”半夏侧躺在他的身边,手圈着他的腰,手掌盖在胃的位置。另一条手臂搂着唐容的手臂,窝了个最舒服的位置,抬头在黑暗里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好了睡觉!晚安~”

“晚安。”唐容依然没有拿下那只覆着她的手,很快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早上八点,半夏就被阳光晃醒,她不习惯拉窗帘,每天早上被阳光晃醒简直是最舒服的一件事。忽然想起来昨晚唐容很惨,就往他身边蠕动蠕动,抬头看看他。

“天啊,这是多累,一动都没动。”半夏嘟囔着。

唐容还是昨晚那个姿势,睡的很沉。半夏的手也还在他的胃上。既然抽走有可能会弄醒他,那就接着揉揉好了。于是又缓缓地动了动,继续按摩着他的腹部,想让他好受一点。一边心里想着,

“今天带他去哪呢……大皇宫?唐人街?考山路?哪都可以啊……就怕有人认出来他……”

“要不就带他就偏远的地方?……可是人家好不容易来一次总不能一个景点都不去吧……”

“这可怎么办呀……唉”

正当半夏“心力交瘁”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唐容呼吸重了起来,而且明显感觉到自己手下的时他的腹肌变硬发热,而且她感觉到自己按得其实是肚脐的位置可能昨晚睡着了手就送了下来。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半夏明显感觉到了什么东西,刚要把手抽出来的时候,唐容按住了她的手,翻身把她侧压在下面,半夏一瞬间明白了,

“你……你晨……”

“是啊,”唐容直接打断,邪恶地一扯嘴角,“想好怎么负责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小说 连载9 下午两点,唐容被半夏踢醒。睁眼看到半夏其实离他很远,但是手还触碰着他的手臂。把她...
    麻花饺子阅读 116评论 0 0
  • 原创小说 连载14 唐容听见这话愣了一愣,他说什么也没想到她居然不知道他的名字。虽然自己希望她不知道自己的...
    麻花饺子阅读 402评论 1 3
  • 1.caipu.txt{"data": [{"collect_num": "1622","food_str": "...
    任任任任师艳阅读 286评论 2 1
  • 学习格律诗首先要了解平仄,欲知平仄就需要了解汉字的四声。南朝齐梁之际的沈约率先提出了四声的概念,他...
    随意郝学敏阅读 287评论 2 3
  • 辽宁省吴氏宗亲会于2017年3月25日下午,在省军区宾馆成立了!
    三径堂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