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除非你真的爱我

      原创小说    连载14


唐容听见这话愣了一愣,他说什么也没想到她居然不知道他的名字。虽然自己希望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可以居然连名字都不知道……这也太……眼看着半夏走远了,他连忙追上去,

“那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呀?”

“备注啊?”半夏听了这话咯咯地笑起来,掏出手机,“自己看啊!哈哈哈~”

唐容仔细一瞧,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四个字,“澳门小哥”

唐容被这四个字噎的一句话没说出来,气呼呼地夺过手机就改了备注,

“记住了啊,我叫唐容。”

半夏回头接过手机,赏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指着一辆红色的皮卡,

“上车!”

唐容看着这个皮卡一脸懵逼,虽然这辆车真的很漂亮,可是一个女的开着皮卡……算了,摇摇头,老实的把箱子塞进去,也就上了车。

当车开起来一段距离之后,唐容才感觉到这种车的好,

“哇塞,是你这车减震好还是泰国路好啊?”

“那你想呢,当然是车啊!”

半夏看着靠在一边的唐容,其实心里有些软。当她收到唐容的消息说最近几天过来的时候就上网看了看他的动态。因为他的拼命,剧组提前杀青,昨天还在网上晒杀青宴今天就出现在了异国的皮卡上。

“你先休息会儿吧,离我家还有一段距离呢。”

“啊,那行,你小心开车。”说完唐容冲她来了个灿烂的笑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很快就睡着了。

半夏看着这个丝毫不戒备自己的大男孩,嘴角也涌上一丝感情。当她专心致志地开车的时候发现这曼谷又犯病了。

曼谷的交通啊,也是无力吐槽了,不是那种大堵,就是一顿一顿地往前挪。这不,都过去半个小时了,还没走多远。等到半夏绕出去,停在一家餐厅外面的时候,已经三个小时过去了。

“哎…哎哎……醒醒,吃饭了,哎!唐…唐容?咱们先吃个饭来……”半夏轻推着唐容的手臂,

“啊!啊,到了啊?”唐容迷迷糊糊地说,

“醒了?走,下车吃个饭。”

“哦……好。”唐容摇了摇头,好不容易清醒过来了,推门下车。

进了店,半夏很体贴地找了一个靠边的位置,而且把唐容让进里面。服务生拿着菜单过来,就听着半夏用泰语跟服务生交谈,

“天啊,说泰语这么温柔啊~”唐容心里想,“难怪说泰国幸福感很强,连泰语都这么软软的……啧啧”一低头,才发现居然自己已经落地了三个多小时,不由得惊呼,“你家住的这么远啊?”

“啊?啊,没有,曼谷经常堵车,所以这么晚了还没到家。”半夏看着略显慌张的唐容,又补了一句,神神秘秘地,

“现在太晚了,先吃一顿饭,就当是给你接风了。回去好好休息睡一觉,明天再出来玩。”顿了一顿,

“这家店啊,是泰国的老店,装修啊,食物啊,虽然很好吃但不是特别漂亮,所以几乎没有年轻人和中国人来。现在呢,主要是让你试试看传统的泰国食物什么味。”

唐容听见这话,莫名地就心安了起来,点了点头。半夏眼看着他放松了下来,心里这个得意,我还是那么善解人意啊~

一顿饭过去,天已经很黑了,曼谷的夜生活开始了。两人却没有停留,上车就往家里开过去。果然路途顺畅一会就到了。半夏把车开进车库,两个人就下了车。半夏在前面带路,唐容在后面走走停停……哇塞,有游泳池哎……哇塞,好欧式的小院子……虽然自己好的地方也住过不少,可是这么温馨地独门小院还真的是世外桃源。

“好啦,快进屋。”半夏开了门,站在门口喊他。

唐容闻声,赶快拖着箱子进去。

“哇塞,装修的好漂亮。”可不漂亮嘛,落地全面的落地窗,墙角的小吧台,一个开放式厨房,中间一道电视墙,这边是电视,沙发和茶几,那边是镜子和小书橱,地板中间还有一个螺旋向上的楼梯,看来楼上还有空间。

“走,先带你看看我家。”半夏就领着他在屋子里绕了绕,然后再上楼看了看。楼上也还不错,一个客厅,几间屋子,和一个大阳台,窗户都是打的很大,但不是落地的。唐容其实心里想着,这么大的空间,半夏这么设计有些可惜。完全可以设计的更漂亮更艺术。

“走吧,洗洗澡睡觉吧。”半夏摇了摇唐容的手臂,

“哦,好啊。”于是就下了楼,

“啊对了,你住这里吧。”半夏打开了一楼的一个房门,“咱俩是隔壁,有什么事了你也方便叫我。好好休息然后才能玩好。”

唐容却老脸一红,好像听懂了什么隐语,匆匆地就走了进去。收拾出来衣服,就走进浴室洗澡,发现上面的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虽然都是泰国货,不过半夏都已经一个个地标注好,完全不会用错。

洗了澡,到了睡觉时间,唐容想着应该也得道声晚安吧,就走出去敲了敲半夏的房门,

“你睡了吗?”

“还没啊,进来吧!”

唐容推门,看见半夏正在吹头发。也是才洗完澡的样子。

半夏看着他就那么靠在门口,一副不自在的样子,觉得好笑,关了吹风机,

“进来啊?怎么了?”

“啊,没什么事。”唐容又尴尬了,他怎么那么容易尴尬,“我就是来跟你说个晚安啦!”唐容看着半夏的床,好想跟她睡在一起啊……就算不做什么也想抱着她啊……“那你早点睡啊,我…我回去了。”说完就匆匆忙忙地转身回去了。

这边半夏差点没憋住,她眼看着唐容尴尬的都要冒火星了,却还是觉得很好笑,

“哎,这么纯的小男孩真的是不多了。”半夏自言自语,又赶快吹干了头发,“其实我也想抱着他睡啊,哎刚刚话咋说的那么绝……得想个办法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小说 连载17 转眼三天假过去,两个人既没去大皇宫也没去唐人街。除了在家腻着之外就去了几次夜市。赶上了...
    麻花饺子阅读 370评论 0 2
  • 原创小说 连载15 半夏心不在焉地吹着头发,可是直到吹干也没想出什么好借口。天气晴朗的很,也没有打雷...
    麻花饺子阅读 207评论 0 0
  • 半夏在屏幕里面看起来格外好看,肤若凝脂,唐容一向紧闭的嘴角也开心的灿烂着。 “可是我……我现在真的很忙。”分身乏术...
    麻花饺子阅读 251评论 0 0
  • 原创小说 连载3 简介:心甘情愿,自我选择在泰国养葡萄, 并觉得很幸福的中国女孩白半夏,在她 每年定期的澳门...
    麻花饺子阅读 324评论 0 0
  • 原创小说 连载13 “新年好!你怎么看着这么累呀?”半夏问。 “啊,我就…...
    麻花饺子阅读 17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