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位大神都在简书出版了第一本书,你还不快到碗里来?

在下不是版君。版君这会不知道在世界哪个角落里闲逛呢,我是版君的代理,简称版代(小声说:在出版圈里,版代专门指版权代理人/机构,也叫版权经纪人/机构),其实版代就是简书版权团队在做的事了。

简书已经帮很多简书er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这个月名单上又增加了三位,当然,说的这三位是指拿到自己纸书的,还有好多简书签约作者的书在出版流程中或在出版洽谈中。

来看看是哪三位大神:


《内容算法:把内容变成价值的效率系统》

作者简介:

闫泽华,简书签约作者。知乎知识市场产品总监,负责内容付费的产品运营工作。曾任今日头条资深产品经理、“凯叔讲故事”技术负责人和百度搜索架构工程师。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关于内容推荐算法与内容推荐分发系统科普书,厘清算法逻辑,讲透内容推荐分发系统,这是一本给互联网内容从业者,自媒体人,微信公号从业者,写作者的算法分发入门书,运营管理案头工具书。

简书首页也在使用内容算法推荐系统,想让你的文章和内容被更多人看到,想为你的文章找到更多读者?这本书一定要看!

出版机构:

中信出版集团商业社。中信出版集团可是国内顶级的出版社,出版过《乔布斯传》、《从0到1》、《原则》、《谁的青春不迷茫》、《异类》、《激荡三十年》等超级畅销书。简书跟中信出版还有三本书的合作在推进中。

京东购买链接

亚马逊购买链接

当当购买链接




《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

作者简介:

怀左同学,简书签约作者,在简书写作一年,收获14万喜欢、10 万粉丝,多篇文章在简书、人民日报、新华社的微信公号上为10 万 爆款。怀左写作课程在2017年开启,非常受欢迎,拥有数万大学生粉丝。

内容简介:

“简书励志写作新偶像”怀左同学,2017年成长最快的原生作家,

没有特别幸运,请先特别努力。

简书大神彭小六说:怀左的文字里有不服输的倔强,有少说话就去干的热血,也有结硬寨打呆仗的成熟睿智,这恰好都是当下我们很多人所欠缺的。

他用大学四年看了1000多本书、1000多部电影、同时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他坚持日更,用半年成为简书签约作者,又用半年成为简书写作圈的“新偶像”

出版机构:

当当出版/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当当,就不用多说了,每个喜欢读书的人可能都从那买过书,这本是简书跟当当出版团队合作的,另外还有4本书在推进中。

当当购买链接



《21天简笔画萌萌哒手账训练营》(零基础版)

作者简介:

铃铛子,简书手绘签约作者,21天手绘训练营导师,带领10000+人爱上手绘。擅长手绘简笔画,手账手抄报排版设计,微博手帐简笔画内容,引发批量大号转载,实现了一个月粉丝从零到万的突破。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讲解了如何通过简笔画来做手账,让你的手账看起来萌萌哒。书中提供了简笔画的模版和手账模版供读者学习和练习。

相信每一位女孩子都有一颗“可爱”的小心心。 铃铛子的这本书不仅萌萌哒,而且方法技巧超级多。 一本书既能学会简笔画,又能学会画手账,一举两得,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手账指导用书。

出版机构:

中国铁道出版社

中国铁道出版社,名字听上去很专业,实际上除了铁路相关的专业书籍,铁道社也在计算机、公务员考试、经管、励志和旅游类图书等在各项细分市场中占有重要份额。简书还有3本书在跟铁道社的出版过程中。

京东购买链接

当当购买链接

天猫购买链接




本来还想加个4,后来想想其实版君前几天已经放出消息了,那就是有位简书er的作品,不仅即将出版,还已经签出了影视改编权,见下面的文章: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在简书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书呢,先看看我们版权大佬的建议:

对简书作者要说的四点免费建议

如何在简书出版一本书(之一)

我们其实一直在站内寻寻觅觅,浏览作者们的好作品,但简书上百万的写作者,我们还是很难做到每个人都看到,所以也欢迎大家踊跃自荐,推荐,请相互转告,可以将你的作品推荐给我们:

想出书、签约作者请到这填表

最后替版君再说一遍,看不到简信,有事请大家在下面评论,或者看右侧的说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简书版权认证标示 标识图案为圆圈里面一个英文字母C,颜色为喜庆的红色。 想了解简书版权认证相关知识,请看简书官...
    彭春祥阅读 4,586评论 34 53
  •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读书中也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
    yuqifuli阅读 5,433评论 3 13
  • 人类,生活在客观世界与虚拟世界的交互中,星空下的野猫们也许会传递:“草垛这里有一只落单的鸡仔”这一客观事实。而人类...
    鹤月凉阅读 1,351评论 3 5
  • 感恩我没有冲动辞职 感恩每天有学习的机会 感恩最近开始学习控制自己的消费 感恩那些改变如此困难但我正在尝试,并开始...
    混混小花阅读 87评论 0 0
  • (万尚学习会)打卡第16天 姓名:何炳 部门:业务部 组别:待定 【知~学习】 诵读《道盛和夫自传》第二章 上天的...
    CrisWellin阅读 1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