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魔途行者(11)

第九章杀戮契约

等稍稍冷静了一些,老巴尔穿上一件黑色的大衣离开,走进了一条乌黑的小巷,小巷的尽头有一道门,门上挂着一只油灯,还有两只黑乌鸦的雕像。门的旁边插着一把匕首,老巴尔推门进去,与门相连的铃铛发出了声音,老巴尔静静的站在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背后冒出了一个人影,用一把短剑抵着老巴尔的脖子。虽然仅仅是轻轻的抵着,,但是匕首尖端锋利的气息让老巴尔感觉到了森森寒意,那一小块儿的皮肤上都起了小疙瘩。

紧接着,一道沙哑的声音从前方的阴影中传来“好了,不要闹了,让客人进来吧,这样的待客之道顾客是不会喜欢的。”这声音沙哑且刺耳,像是用两片骨片摩擦发出的一样,让人本能的先胆怯了几分。

话音刚落,老巴尔就感觉背后的人消失不见了。他长舒了一口气,走进了内厅。两三个人懒散的坐在椅子上,都用斗篷遮住了自己的脸。其中一人用匕首抠着指甲“来这里有什么事,”听声音就是刚才那人,老巴尔心里也有些发慌,但他不想在这些人面前认怂又壮着胆子“我来刺客联盟能是为了什么,出钱买命而已,这种事还需要问。”那人嘿嘿笑了两声“既然是客人,那就坐下吧。”他踢了一张凳子到老巴尔面前,老巴尔坐下,那人又到了一大杯淡麦酒给老巴尔,这才开口“说吧,要谁的命。”老巴尔嫌弃的看了一眼那杯酒才开口“百事屋现在的主事人基斯·格里菲斯”

那人静静思索了一下,“基斯·格里菲斯的话,我们要收费三百万金币,定金五十万。”老巴尔惊呼“三百万,你们疯了,他只是个毛头小子而已,竟然要这么多钱。”黑衣人淡淡的说了一句“只是我们刺客联盟定下的规矩,不想出钱就滚,我们的顾客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老巴尔强压着怒火“起码给我一个理由,让我知道他为什么值这么多钱。”

那人看都没看老巴尔,“可惜了,如果你能早一天来的话,他只值八十万金币而已但就是短短的一天时间,他的身价就长高这么多,玫瑰家族是莱因城里的四大公爵家族之一,在莱因城中甚至是莱茵帝国所具有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基斯现在已经攀上了罗斯家族的大腿,身价自然要长高不少,而且罗斯家族刚和百事屋签订了协议,这个时候我们出手的话,很容易会被认为是像罗斯家族的挑衅。我们也需要承担罗斯家族报复的怒火,这个风险也值三百万这个价了。再者,还有爱德华家族在内,虽然跟罗斯家族比起来爱德华家族不值一提,但是一旦他们报复的话,对我们也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向你收三百万金币其实已经很便宜了。”

老巴尔皱皱眉,“就不能便宜点么,他毕竟只是个楞头小子,你们杀他不用费多少手段的。”那人似乎也带上了些微微的怒火“你什么时候见过刺客联盟跟别人讲价的,你再这样的话就是无理取闹了”他轻轻吹了个口哨“一点动静也没有的,老巴尔又感觉那柄匕首又回到了他的脖子上。只一次,身后的人微微用了些劲,匕首的尖端划破了老巴尔的皮肤,一滴血珠顺着匕首的锋刃流了下来,与老巴尔的冷汗混在了一起。

老巴尔咽了口口水“好吧,三百万就三百万。”他颤抖的双手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了五张十万的金票放在了桌子上。背后的刺客悄然隐去。前方主事的人将金票收了起来,拿出了一份契约交给老巴尔。他看了一眼契约又是一阵大怒“什么,一旦与刺客法则冲突会放弃刺杀,切定金不退还,该死,你们怎么能这样。”

那人呵呵一笑,“这就是我们古老的刺客法则,从远古一只继承到现在的,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如果有的话,我们会认为与刺客法则冲突,放弃刺杀。”

带着满腔的怒火,老巴尔走出了刺客联盟的据点,他终究还是没有胆子放弃。骂骂咧咧的,老巴尔又走到了与刺客联盟所在的小巷相对的另一条小巷。这里有一家肉食店,老巴尔推门进去,在柜台上以特定的频率敲击了几下,一个胖汉走了出来,手上提着一把沾有鲜血的尖刀,在他走出的时候,从门后窜出了一股浓烈的血气,老巴尔也是见过血腥的人,也被这股血气冲的脸色发白,他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肥汉看了老巴尔一眼,“想买些什么货。”老巴尔忍着恶心“基斯·格里菲斯”肥汉沉默了大约一分钟“四百万金币,不二价。”老巴尔此时已经疯了“什么!四百万金币,你们以为他是侯爵么,区区一条罗斯家的狗也值四百万金币。”肥汉挥挥尖刀,“就这个价,不愿意就滚蛋,打狗也要看主人,他值。”“可是刺客联盟才要价三百万,你们整整贵了一百万啊。”

肥汉一脸的不高兴“别把我们和他们相比,他们只是一群隐藏在黑暗中见不得光的黑乌鸦罢了。”一甩手,尖刀上的一滴血洞穿了地板,就在老巴尔的脚边。

老巴尔眼睛直直的看着地上的那个血洞,似乎是下了狠心,拿出了一百万放在了柜台上“这是定金,四天后开始执行,这几天我会跟他决战,成功了,我会回来取消任务,一旦失败了,就由你们替我将那个小杂种碎尸万段。”肥汉很随意“随你便,提醒你一下,取消任务的话,定金不退。”

回到饭店,老巴尔坐在椅子上,“基斯,我看你怎么办,一旦我失败了,还有更恐怖的人来收拾你,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疯狂。”被他放在桌子上的两份契约书,羊皮纸上,用鲜红的颜料写着双方的契约,老巴尔的两个红手印十分用力,深深地印在上面,就好像那是基斯,会被他的复仇之心戳穿。

上章地址    http://www.jianshu.com/p/66b0bc272a4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疯狂 布兰登注视了基斯几分钟“好吧,你走吧。”基斯转身就要离开,但是布兰登又开口“今后罗斯家族名下的军队的药...
    adjoker阅读 226评论 0 1
  • 其实狗粮不是没吃过,吃了24年了,自己一个人坚强地过日子,挺久的了。 享受过平时的呵护和照顾,也体验过社会的险恶。...
    见夏知晓阅读 1,025评论 0 0
  • 其实当初在要不要读这本书的这个问题上,我是拒绝的。 因为实在很装逼。 不信请看书名: 简直是个大写的ZB 但是读完...
    mouse33333阅读 332评论 0 0
  • 命运之轮—轮子的起伏,信念的回归 Estella 昨天在整理牌的时候,发现丢了一张圣杯骑士。我是被迫做出了断舍离,...
    穆勒书信时光阅读 337评论 0 1
  • 最传统的循环方式在C++ 1998 标准中的循环方式 使用STL中的for_each使用stl 中提供的for_e...
    46ad27264ed8阅读 2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