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魔途行者(10)

第八章疯狂

布兰登注视了基斯几分钟“好吧,你走吧。”基斯转身就要离开,但是布兰登又开口“今后罗斯家族名下的军队的药剂供应就全交给百事屋吧,基斯喜出望外“好的,大人,我可以给玫瑰家族七折的优惠,以后所有罗斯家族的人来本店一律按最高级的贵宾待遇接待。”布兰登挥挥手,“回去吧。”基斯头也不回的赶快离开。

基斯走后,从房间的另一扇门后走出了一个黑衣男子,这男子一身武士装,面容与布兰登有八分相似,同样银白色的双眸,看着基斯离去的方向“这就是你看中的人,不过如此。”布兰登轻笑了两声,睁开了双眼,“他很聪明,能从我故意的某些小细节和无意的某些小习惯中推断出我是罗斯家的,算是个人才,但他也很有野心,不甘屈于人下,短短两年,以一种近乎于野兽的方式将百事屋扩展到现在这样的规模,硬生生打入莱因城的市场,而且还开了好几家分店,打破了原有几家垄断的现状,就算有爱德华家的帮助也不能掩饰他本身的能力。像他这样的人,早晚都会上位的,可以到一个能够与我们平等对话的地步。今天他之所以会拒绝,只不过是嫌弃我们罗斯家爱不够强大罢了,毕竟我们罗斯家族并不是以武力立足于莱茵帝国的。”

玫瑰家族的长子布什皱了皱眉毛,“他不过是运气好罢了,才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随便来一位大人物都可以捏死他,竟然还嫌我们罗斯家族不够强大。他的心未免也太大了一些”布兰登看着布什“有时候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正因为他现在弱小,我才同他交易,给他一份善意,同时也是告诉其他人,我们罗斯家要保他,等他将来成长起来,这也是一份善缘,我们将来得到的,会比现在要多很多。”

然后布兰登考虑了一下,又对布什说“你也考虑下,让妹妹同他接触一下吧。”布什看向布兰登“妹妹?你是说赛琳娜?那怎么行。”布兰登瞪大了双眼“赛琳娜,那怎么可能,我说的是塞西莉亚,她不是还有半年就要回来了么?”布什也瞪着布兰登“塞西莉亚!你疯了么,如果让她知道你的目的,那个女疯子会杀了我们的。”布兰登点点头“也许吧,但或许基斯就好这口儿呢,谁知道呢。”

老巴尔坐在他的饭店大厅里,用银制刀叉切着牛柳,咸土司配着黄油,吃完后再来一大杯啤酒。靠在椅子上长舒一口气,舒坦极了。而他也确实很舒坦,就在昨天,他刚刚让警备队队长里卡多答应站在他这边。当然,他付出了相当高额的代价,就算是以他几十年的的积蓄来看都会觉得十分肉疼。但在他看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能够吞并了百事屋,他所付出的都会成倍的返还回来。

会到后面的地下房间里,老巴尔坐在一张大黑桌后面,听着一个小弟汇报上来的一条条情报。这也是老巴尔最自豪的地方,在情报系统上,他相信莱因城中除了几大公爵家外,还没有敢说比他强的。就连那些大贵族有时也要来这里购买情报。而百事屋在这一点上显然差远了“想跟我斗还差得远呢”老巴尔一直这样想。

听着手下汇报的近况,老巴尔感觉他快赢了,他甚至想提前准备胜利的香槟了。

突然,一个瘦小汉子跌跌撞撞地跑了进来,连脸上被撞出的淤青也顾不上。“老大老大…………”老巴尔脸色突然变青,一巴掌就扇了上去,蒋小瘦子扇得飞出去不少。“慌什么慌,不是说了什么时候都要保持镇静么!”瘦小汉子慌忙站直了身体“大事不好了,老巴尔骂了两句,“说”瘦小汉子将布兰登进入百事屋及之后基斯进入玫瑰酒店的事告诉了老巴尔。老巴尔脸色越来越难看,随着瘦小汉子的最后一句“今天在上布兰登宣布从今以后,罗斯家族的私军所有药剂供应全部由百事屋负责”老巴尔的脸已经彻底变成了黑色。

猛然掀翻桌子,将之踩成了碎片,老巴尔的双眼已经被血丝充满,“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罗斯家族要这么做,为什么会选他,我明明比他们要有用。”接着,一名壮汉走了进来“老大,里卡多把东西送回来了。”拿出一个黑金的盒子交还给老巴尔。老巴尔将东西重重的摔在地上。“该死,这个见风使舵的东西。”由于盒子质量极佳,并没有损坏什么,只是打开了一角。从打开的部分中,可以看见紫水晶的光泽。

发泄了一阵之后,老巴尔渐渐停了一下,但眼睛依旧血红。跟根根汗毛都炸了起来,熟悉他的人都后退了两步,这是老巴尔真正怒极时的表现。这时的老巴尔才是最可怕的。他已经彻底疯狂,根本不会再顾忌些什么。

看着周围的一片狼藉,老巴尔开始发号施令,“梦多,你将东西都捡起来,再给里卡多把东西送过去。告诉他以这为代价,换取他眼瞎四天。他肯定不会拒绝。”“卡尔,你去发信号,让各地的兄弟们两天内赶回来,带着所有能搞到的东西。”“费,你去库房,将所有的杀伤性炼金制品都找出来,给兄弟们发下去武装好。同时,把我珍藏已久的两架宝贝拿出来。准备好他们的食物。”“全部都给我快点”一帮小弟四散而去。

老巴尔血红的眼睛中杀气外露“基斯,是你逼我的,如果你能静静的跟我合作的话,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可你偏偏要跟我抢生意。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我了,就算罗斯家族要保你,可罗斯家族也不是万能的,有些人,越难杀死,他们就越有兴趣。可千万别怪我啊,就算我舍去这些年来留下的全部身家,我也要你死”老巴尔的怒吼声在房间里回荡,让他的小弟们都打了个冷颤。

上章地址    http://www.jianshu.com/p/8389e2327ee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