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甜蜜宇宙(三)

—MCU—

“你确定是在这里?”

“你在质疑一个Stark的判断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Tony抬头看看,“我也是一个Stark,而且,这里看上去很平静。”

比他们的世界要平静太多了。

“看,前面,Stark大厦。”Antony指指,“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显眼。不过这个没我的好看。”

他们飞上去,里面漆黑一片:“人呢?”

“也许出任务去了。”Steven说。

“不,不是,”Antony摇摇头,“我说的没有人,是这里没有生活的痕迹,这里……很冷清。”

“通讯器显示有人在大厦内。”Tony说。

“前面的窗户,里面是卧室。”Antony搂着Steven的腰飞过去,Tony轻轻地把窗户推开,月光照到那人熟睡的身子上。“所以我们……叫醒他?”Tony不确定地说。

Antony皱眉:“再等等。”床上的人动了动,慢慢坐起来。看到屋子里突然进来三个陌生人,Stark条件反射的一愣,目光瞥见一抹熟悉的红白蓝色,他立马清醒过来。

“嗨,”Tony说,“我们是……哎?你要干什么?!”

Stark猛地向Steven冲过去,手中的激光炮蓄满能量,重重地击打在盾牌上,发出的耀眼光芒映白了纽约的天际。

—EMH—

“啊!”Edward感觉自己被甩到了墙壁上,然后又重重的落下来,“嘶——”

“你还好吗?”Steve立刻紧张地跑过来,“没事吧?”

“没事。”Edward抬起头来对他笑笑,把手伸到他温暖的手掌里面,由他把他拉起来。

“刚刚没有控制好力道,抱歉。”Steve说,“不过你最近真的进步了许多,这很好,Tony。”

“是啊……”Edward揉揉自己的腰,“但是我觉得今天的训练够了。”拜托,他知道Steve永远精力充沛,但是他自己还要为晚上保存体力,老实来说那才是真正累人的运动。

“去洗澡吗?”Steve跟着他往训练场外走,“一起吧。”

他喜欢看Edward洗澡时候的样子。水珠从他湿润黑发的发梢上落下,沿着腰部的曲线缓缓向下流动,最后消失在大腿内侧。光是远远的看着这副情景就能让Steve血脉喷张,浴室里蒸腾的水汽让这一切有更加富有情调。

“Steve?”Edward正洗着澡,头上突然罩下一片阴影:“怎么了……吗……啊啊!你要干什么啊!”

“啊!Steve!不要……嗯……”

“我还在洗澡啊……”

“不要弄那里……嗯啊……Steve~”

门外的Clint一脸阴沉拿着漱口杯:“我永远也不要再用这间浴室。”

两人折腾了一顿后,心满意足的Steve帮Edward洗了澡,抱着他从浴室走出来。两人本来还在抵着头卿卿我我,一个苗条纤细的身影迎面挡住他们。

“我正式宣布这台机器有性别歧视。”Antonia晃了晃手中的装置,对震惊的Steve和Edward说。

—MCU—

“所以,你就是那个Stark了?”

“嗯。”Stark摆弄着手中的扳手,“抱歉打了你 ,”他对Steven说,“我现在患上了一种一看见红白蓝就特别想打的病。”

Antony和Steven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如果我想的没有错的话,你对我们的到来应该不会感到惊讶。”

“是的,我也在研究这个装置。”Stark说,“我的本意是对接一个特定的平行宇宙,但是知道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接到回应。”

“那个平行宇宙?”

Stark沉默了一会:“没有注册法案的那个。”

“……”

“不过现在先不管这件事了,”表情一收,Stark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你们来找我,肯定是有什么比较重要的事情。”

Steven点点头,把原本的事情通通告诉给他,“你看,其实这才叫真正的混蛋。”

Stark若有所思。“虽然现在依旧很愤怒,但凭直觉来说,我认为那不是Steve。”

“为什么?”

Stark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夜深了,先生们,我们还是先休息一下再讨论吧。既然装置在你们手里,那么一时半会他也找不到这儿来。我给你们安排两间客房。”

Steven坐在床边,看着Antony脱下盔甲,“他正在度过那个艰难时期啊。”他淡淡的说。

Antony不置可否:“不管怎么样,他现在的处境可比那个时候的我好多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有成为政府的傀儡,没有被人民唾弃,没有背负杀人犯的罪名……”Antony抬起头,“当然好多了。”

“Tony,”Steven做到他身边,“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忘不掉。”

“我知道。”Steven搂住他,“那你觉得我就轻松吗?我们尽量避免互相争吵,因为每次吵完后我都会后悔。我们当初花了那么大的力气,牺牲了那么多才重新走到一起,我不想让这个努力白费。我爱你,Tony。”

“好吧。”Antony把头靠在他肩膀上,“虽然没能避免那一次战争,但是起码我们已经将功补过了,很多年前。”他捏了捏Steven戴着戒指的手指,Steven一笑。

“再说,我们现在充当着领导年轻人的角色。我们应该告诉他该怎么对付这段日子。”

“可是我们该怎么告诉另一个去对付他的Steve呢?”Antony说,“我们对这件事可没有经验。”

“那就只能靠摩挲了。所以我们必须壮大我们的队伍。”Steven拿起那个装置,“有多少可能我们可以多发现几个平行宇宙?”

—EMH—

“所以这就是你的男朋友?”Antonia鬼鬼祟祟地凑上来,“块头可真大,你一定很幸福吧。”

“嗯……嗯。”

“他叫什么名字?”

“Steve。”

“我就知道!”Antonia一拍手,“所有叫Steve的人都是金发碧眼大胸超级可爱!我也认识一个Steve。”

“噢,他是你的男朋友?”

Antonia很害羞 :“什么啊,八字还没一撇呢。”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凑到Edward耳边,“欸,你和你那个Steve是怎么在一起的?是你先告白还是他先?”

Edward认真回忆了一下:“嗯,他先。 不过我一直很喜欢他就对了。”

“他怎么说的。”

“他说他喜欢我,然后把我按在床上……”

“我知道了。”Antonia连忙打断他后面的话,“谢谢。”

她犹豫了一会儿:“那……作为一个Stark,有多少几率会被Steve喜欢上?”

“你和他目前的感情基础怎么样?”

Antonia垂头丧气:“我才和他打了一架,因为我以为他是个间谍。我是不是没希望了?”

“怎么可能?”Edward很惊讶,“我和Steve刚刚见面时也打过一架,我很理解他,因为他那个时候对一切都很陌生嘛。后来他跟我道歉了,还说我可以直呼他的名字不用客套,你看这不就很自然地感情升温了吗?”

“喔喔喔喔喔……”Antonia一副了然的表情,“受教受教。然后接下来呢?”

“耐心的等他约你出去就可以啦。给他升级装备,对他好一点,很简单的事情。要经常和他锻炼,哪怕有些不情愿也要。迎合他的复古情节,抓住机会和他一起吃早餐,好感度就会哗啦啦地上升的。”Edward说,“反正我就是这样钓到Steve的。”

“而作为一个Stark,被Steve喜欢上的几率呢,”端着盘子走过的Steve低下头,给了Edward一个深吻,“百分之百。”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