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甜蜜宇宙(多宇宙设定)

—EMH—

“嗯……啊……Steve……”

“拜托,再坚持一下就好了……”

“……不行……”

黑暗里,床被摇得吱咯直响。“Steve……Steve……”Edward忍住眼睛里的泪水,从床边半撑起身子,推搡着压在他身上的大家伙,“你好了没有啊……”

“很快了,Tony。”Steve单手压在他的身侧,另一只手扣住Edward的后脑勺,俯身最后一次深深地进入他,在Edward小声的尖叫下高潮。“谢谢你,Tony。”Steve温柔的说,让他舒服地躺在被子里,从他纤细的身体上翻下去,搂住他的腰亲吻他:“辛苦了。”

“你也知道!”Edward气得一巴掌挥过去,面前的人依旧巍然不动,他的手掌却红了。“你是铁打的吗?”他说,趁Steve不注意偷偷抹掉眼角生理性的泪水。“明明我才是ironman好不好!我不管,今天次数够了。”

Steve笑着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前。和自己的恋人在柔然的大床上做爱,这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他和Edward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恋爱关系了,平时复仇者众人看到他们两个都绕着走。尽管Edward在床事的体力方面远不如他,但是Steve依旧很满足。Edward总能让他找到家的归属感,而且这对他也不是没有好处——在两人激烈地大干一场之后,他往往就只能趴在他怀里好好睡一觉,没法再去实验室熬夜了。

嗯,只是往往。

“让开一下,我要去实验室。”Edward打脸总是打得飞快。

“什么?”看着他披上衣服打算下床,Steve差点开始怀疑自己的性能力,“现在已经午夜了啊,Tony。”

“可是Hank和我还有实验要完成呀。”Tony说,“就是那个我们研究了很久的装置,今晚正好就可以观察到现象了。”

“你累了,需要休息。”Steve起身拉住他的胳膊,“记得我们约定的不再熬夜吗?”

Edward果然犹豫起来:“可是把Hank一个人丢在那儿我不放心……”

“Hank能够搞定的,相信我。”Steve凑过去,不着痕迹地把人拉回床上,“还是你依旧感觉精力旺盛?”

“什么……”Edward感觉他又朝他压下来,不禁一阵恐慌,“没有没有!我只是……啊!别这样Steve……”

Steve熟练地解开他的衣服:“晚了。”

—earth3490—

刺耳的喇叭声把Steve从神游中唤回来。他的手按在方向盘上,看着前面的车子。怎么突然停下来了?没有堵车啊。

车子轰鸣着,缓缓地向前挪动了一下,又立即停了下来。那是一辆漂亮的跑车,车身全部漆着张扬的红色,上面有金色的火焰。它似乎发生了什么故障,不再能够发动,车上的人似乎很焦急。

Steve倒没有感到不耐烦。这是城郊一条偏远的小路,只有单向车道。其实他尽可以走旁边绕过去,但是Steve不想违反交通规则。他往后座靠了靠,聚精会神的看着前面的车主与车子斗智斗勇。

“妈的!”一声怒吼从前面传来。Steve稍微吃了一惊,女生?他从来没有见过女生开这么拉风的车子。

“这破车!”女孩继续怒骂,Steve只看见车门一开,一双漂亮的长腿迈出来。女孩气势汹汹地走下车:“早晚要把你做成书架!”

老天,她真美。

后面车子上的Steve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女孩环顾四周,发现了他的车,于是便向他走来,深栗色的卷发在风中飘扬。“喂,”她敲敲Steve的车窗,“你有扳手吗,先生?”

“……呃?”Steve光顾着看他,到嘴边的话一时都说不出,“什么?”

“扳——手。”

“噢!哦哦,请等一下。”Steve打开自己的工具箱,找到扳手,“你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女孩接过扳手,朝他嫣然一笑。Steve感觉自己的心在融化。

他还是打开车门,下车跟在她的身后想要帮忙。女孩熟练的打开车盖,摘下墨镜优雅地俯下身去,长发马上像丝绸一样垂下来,垂在她的脸颊两侧。

她有些不耐烦的将头发掠一掠,可是那头发总是不听话地跑到她的视线前面。“也许我可以帮你。”她身后的Steve鼓足勇气,小心翼翼地说。

Antonia回过头来认真看了他一眼。“拿着我的头发。”她说。Steve伸出手,轻轻地将她的头发拢起来握在手中。女孩的动作非常的灵巧,细白的手指在机器之间穿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便完成任务。“谢谢你,先生。”

“不用谢。”Steve说,然后顿了顿,“我叫Steve。”

“Antonia。”女孩伸出手去想要和他握手,但是发现自己的手上沾满了机油,只好对他吐吐舌头:“抱歉,老是这么不修边幅。”

Steve连忙抽出胸前口袋里的手帕:“给你。”

“不用了,它会被弄脏的。”Antonia想要推辞,但是Steve一把把手帕塞在他的手里,“没事送给你了。”

他说,然后红着脸急急地转身,走回自己的车里。

Antonia耸耸肩,看着手里天蓝色的手帕,右下角绣了一颗小小的五角星:“可爱。”

她径直驱车来到城里,走进酒吧。“嘿!”朋友和她打招呼,“Antonia回来啦!乡村旅行有什么收获没有?”

“热死了,而且车子还出了毛病。”Antonia抿了口苏打水,“不过我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个甜心。”

“真的!?”女伴们立刻凑上来,“怎么样?帅吗?”

“帅得辟天裂地。”

“噢!他叫什么名字?”

Antonia笑着看了一眼手里的手帕,“他叫——”

“Steve!老兄!你可算回来啦!”他们对面桌子上传来一阵欢呼。

Antonia朝那边看去,Steve正微笑着和别人打招呼。

“Toni,Toni?怎么啦?”

“没怎么。”Antonia收回视线,又看了一眼手帕。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巧的事情,也许可以借着还手帕的机会再和他多搭讪两句。

她起身准备走向Steve,就在这时一个人喊住了她:“Antonia!”

“噢老天。”

“你今天就别想再躲了。”Hank朝她走来,“我们必须把那个装置完成。今晚正好可以观察到现象。”

“必须要现在吗?可是我还没有……”Antonia会还没有说完,Hank就立马推着她往实验室走:“快点,在拖下去就要错过了。”

她匆忙之中只来得及再朝那边看一眼,正好Steve也 朝这边看过来。四目相对,两人心下都一惊,立刻不好意思地转移了视线。

—EMH—

“快点,再拖下去就要错过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Hank。Steve要——”

“——千万别说,我不想听。”Hank摆摆手,“集中精力在实验上。如果你的推测是对的,这个装置应该可以穿越虫洞,也就是说……”

“我们可以看到除我们之外的其他宇宙。没错,我相信我是对的,Hank。这儿一定还存在着许多不同的宇宙,”Edward说,“和我们一样。我们平行运转,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直线。但是现在该让交点出现了。”

“还有半个小时。”Hank说,“你在最后检查一下装置的稳定性……谁在敲门?”

Edward打开实验室的门:“Steve!你怎么来了?这么晚!”

“我一觉醒来发现你不在床上,所以我知道你肯定在实验室里。”Steve说,把手里的托盘放在桌子上,“给你准备了一点夜宵,牛奶和曲奇。下次记得别再熬夜了。也别告诉Clint我们还有曲奇。”

“谢谢Steve。”Edward偏过脸亲了Steve一下,“我马上回去。”

“嗯,我在房间等你。”

一旁的Hank吃曲奇吃出一张纸来,上面写着:建议,别再拉着Tony一起熬夜了。Steve。

“哎,你说Steve是不是对我们很好?”Edward兴高采烈的说。

Hank没有说话,默默地把曲奇放回去。

—ANAD—

“Tony,你在听吗,Tony?”

“你的装置今晚就要完成了。我还记得你的那个想法,不得不说这真的很大胆。你是个天才,Tony。”男人轻轻笑了一声,“你为什么不站在我这边呢?”

Tony站在显示屏前,“关闭通讯,riri。关闭所有的设备。断开一切电源。”

“不能让他发现我在这里。”

【TBC】

不知道这个梗大家感觉怎么样……评论欢迎提意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