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四)

“快把酒满上干了这杯大声歌唱,好朋友好朋友今宵多欢畅……”周日的午后,惬意的暖阳。蓝牙音箱放着轻快歌曲,杨昊穿着粉色内裤跟着音乐扭动着走到卫生间洗脸池镜子前。周末肥宅了两天,胡子拉碴,他用剃刀仔细刮了刮胡须,又顺便刮了腋毛、胸毛和腿毛,一下子就从精瘦无神的大叔变成了秀气标致的小哥哥。

洗脸完毕后,杨昊准备好好化个妆,去参加今天和双面网友“余老湿”约好的萝莉塔风潮牌内衣平面网拍。他先是涂了一层保湿乳液,然后铺上隔离让肤色变得更加均匀,随即他把粉底液点涂在精致的脸颊上,用粉扑轻压晕开,继而散粉定妆,瞬间产生了磨皮效果,精致可人。在一系列晕染眼影、描眉、画眼线、夹睫毛之后,就剩下最后的打阴影和涂口红了。今天他选择了一款姨妈红,更衬他的肤色和气质,搭配深海蓝的美瞳,整个人变得洋气又青涩甜美。

换上浅黄色系的萝莉塔装各最新定制的假发,今天的女装大佬杨昊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他打开自己的双面APP马甲“萝莉塔公主余欢”,给“余老湿”发送了一条消息:“我这边出门了,预计半小时到。”前两天她已经通过双面私信告知“余老湿”自己的三围,方便提前准备拍摄服装。

“余老湿”似乎一直在线等候着,很迅速地显示“已阅”,并回复了:“好的,到了私信我。”

平常杨昊都是开车的,因为今天换了萝莉塔妆不太方便,他只能让司机开着房车送他到“余老湿”所在的公寓。

“余老湿”所在的公寓之前杨昊有所耳闻,是本地大姐大猫姐新开发的长租公寓,大堂暗红色复古地砖和色彩斑斓的水晶吊灯,果然很符合猫姐的个性,像“猫”一样充满神秘与魅惑。

乘坐电梯上了25楼,杨昊找到了“余老湿”所在的公寓,摁响门铃,过了半分钟,一个穿着休闲潮流、染着奶奶灰头发的中年男人将门打开。

“是‘萝莉塔公主余欢’吗?”中年男人热情地笑了笑问道。

“嗯嗯,您是‘余老湿’?”杨昊小时候变声发育不是特别好,声音偏女性,毫无违和感。

“是我是我,来来,这边请!”确认了身份,“余老湿”赶紧打开门将杨昊迎了进去。

“余老湿”的客厅很宽敞,他已将一面墙壁进行了夏日主题的布置作为今天拍摄背景。“余老湿”热情招呼杨昊坐下,给他倒了一杯温水,两人简单地寒暄了几句,便开始进入正题:“那要不我们就开始吧?服装我已经准备好了,在里面的书房,麻烦你去到里面的房间换一下?”

“好!”杨昊爽快走进了“书房”。“书房”窗帘紧闭,开着灯,有一台台式电脑,装了摄像头和麦克风,面向电脑的墙壁上悬挂了各色各样男女款潮流内衣裤,旁边角落还堆放着三脚架和打光设备,不难看出其实这里是“余老湿”的直播间。一旁的衣架上,悬挂着一套粉色系的萝莉塔风内衣,那便是杨昊今天平面拍摄的服装了,粉色是他最爱。杨昊轻锁房门,关上灯检查了一遍房间内没有摄像设备,又打开灯,换上那套内衣。他对着门后的落地镜看了看自己,所幸今天毛发剃得比较干净,不然穿着这么暴露,该穿帮了。

见换好内衣的杨昊走出来,“余老湿”两眼放光,他兴奋地指导着杨昊摆出各种性感POSE,拍下了好几组照片。

“内衣后面的蕾丝边有些压住,我帮你调一下。”拍摄了会儿,“余老湿”突然放下摄像机,向杨昊靠近,杨昊也没多想,便配合地转过身去,直到他感觉到有一只粗糙的手从他的后背往下抚摸,才意识到不对劲。

砰砰砰——

杨昊猛地一个过肩摔将“余老湿”撂倒在地上,一顿拳打脚踢并发出狂躁的喘息,最后他用一只脚猛地踩住“余老湿”的头,粗着嗓子大骂起来:“去你大爷,老子的豆腐你也敢吃?”

“咳咳……你……你是男的……”一顿猛咳后,“余老湿”喷出一口老血,也不知是被打的还是被气的,这才意识到“萝莉塔公主余欢”是一个具有蛮力的男人。

杨昊松开腿,缓缓蹲下,用一只手抬起“余老湿”的下巴,看着“余老湿”鼻青脸肿、嘴角残血的样子,冷冷一笑。“你就是欠收拾,行了,今天放过你。”杨昊厌恶地抽开手,举起手机对着“余老湿”一顿猛拍,然后打开双面APP,切换到了自己的另一个马甲“A-清粥哥-暴力美学”,更新了一组面条,配文“今天家暴‘男朋友’,可还行?”然后加了三个“邪恶”和一个“强壮”的表情。

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听到了杨昊手机里双面APP面条更新的声音,“余老湿”眼神惊恐,但他早已经被杨昊打得浑身散架,无法爬起,只能哽咽着求饶:“求……求求你……别发……”

“放心,眼睛打码了,没有人会认出来是你。可笑,刚才胆子那么大,现在倒是害怕了?”杨昊没有再多理会躺在地上抽搐的“余老湿”,去“书房”换回了自己的萝莉塔装。

准备走的时候,杨昊端起桌上没喝完已放凉的半杯水一饮而尽,放杯子时他突然留意到了桌上的一枚胸针。“阳紫?”杨昊拿起胸针细细端详了一遍,发现上面写着前女友“阳紫”的名字,还刻了“DARUMA”字样。“我说这个贱人去哪家啤酒吧了,每天潇洒嘚瑟,原来去了DARUMA。”杨昊邪魅一笑,起身将胸针用卫生纸包好揣进了萝莉塔装的兜里,头也不回离开了。

上了车,司机放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快把酒满上干了这杯大声歌唱,好朋友好朋友今宵多欢畅……”。

杨昊很长时间都只听这首歌,因为它是前女友阳紫的手机铃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忙完晚上男士潮牌内裤带货直播,已是凌晨一点,余晖关掉直播设备,从“直播间”走了出来。平常这个时候他已困得眼睛都睁不...
    俊贰阅读 398评论 0 2
  • 如果可以,我宁愿生而为孤。 上一章 双面(三) 目录 吃了吐,继续吃,又接着吐。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多久,我...
    故宫墙阅读 523评论 0 2
  • 今天青石的票圈出镜率最高的,莫过于张艺谋的新片终于定档了。 一张满溢着水墨风的海报一次次的出现在票圈里,也就是老谋...
    青石电影阅读 10,237评论 1 2
  • 董多娇第226天坚持分享,焦点相信,每个人在每一刻都会为自己做出一个决定与选择,是他们当时认为最合适自己的,所以任...
    良知良能良知良能阅读 3,794评论 1 2
  • 一、jQuery简介 JQ是JS的一个优秀的库,大型开发必备。在此,我想说的是,JQ里面很多函数使用和JS类似,所...
    Welkin_qing阅读 12,172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