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三)

忙完晚上男士潮牌内裤带货直播,已是凌晨一点,余晖关掉直播设备,从“直播间”走了出来。平常这个时候他已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不过今晚却毫无睡意,兴许是晚饭后的那场与阿紫的云雨,让他“突触后持续兴奋”。

余晖现在住的两室一厅公寓,是经好友林徐介绍后租住的,房东叫猫姐,在签租房合同时候得知余晖也是啤酒重度爱好者,直接豪爽地减免了押金和一个月租金,并邀请余晖下周去自己新开的DURUMA啤酒吧喝酒。为表示感谢,余晖要了猫姐的三围,并提出店内今年全部新款的潮流内衣都会给猫姐寄过去一套。

余晖将公寓的一间小的卧室改造成了自己的直播间,白天和晚上分别会进行一场直播带货。

入夜已深,周遭寂静,内心躁动的人却也不少。

躺在床上,余晖翻来覆去难以入眠,便打开手机翻着双面APP上更新的面条,搜寻着自己的下一个“猎物”。

一位昵称叫“萝莉塔公主余欢”的小姐姐,一下子吸引了“余老湿”的关注,余晖点击进入了“萝莉塔公主余欢”的个人“面板”,里面上载了很多对方穿着萝莉塔街拍的照片,看来这是一位拥有着像芭比娃娃一样精致面庞和标致身材的小姐姐,其中有一组照片是萝莉塔风的泳装,看着“萝莉塔公主余欢”雪白纤细大长腿,余晖不禁兴致盎然。“萝莉塔公主余欢”的签名栏写道:“余欢,21-160-49,平面模特,萝莉塔控,此为个人唯一账号,商务合作请直接私信联系。”

余晖点击了页面上的“关注”按钮,并点开了与“萝莉塔公主余欢”的私信对话框,留言问询对方是否有时间接一单萝莉塔风潮流内衣的平面拍摄。

大半夜的,不回复是正常,余晖也没有一直等着,刷了刷新面条,便切换到了自己的另一个双面APP马甲“心嘿嘿”,这个号是余晖正常的生活号,从前他会在这边更新自己与前妻及女儿的生活动态,自从离婚以后,他便不怎么经常上这个号,除了偶尔看看女儿的动态。

“心嘿嘿”号只有一位关注,从前有一位粉丝,现在是零。余晖点开自己唯一的关注,也就是自己前妻的账号,发现对方已经清空了所有的面条动态,只剩下昵称“嘿嘿妈”没变,因为双面APP限定每个账户的昵称是终身制的,除非注销一年后重新开通。

刷回首页的面条,余晖居然发现了猫姐的动态更新,大半夜的猫姐也真是精力旺盛。猫姐的这个马甲号就叫“猫姐”,最新一条动态是她穿着大红色女王款潮流内衣在镜子前的自拍,配文:“应酬到大半夜才回家,单身独立女性不好做,收到了朋友寄的潮流内衣,上身看看效果。”照片里猫姐两靥绯红,看起来喝了不少酒,估计明早醒来会删了这条吧。一眼看出是自己寄的潮流内衣,余晖只是点了个赞,并没有评论和互动,又切换回了“余老湿”的马甲。

“您好,请问是需要什么时间进行拍摄呢、预计拍摄时长多久,是否提供化妆师?我这边看一下档期给您回复报价。”没想到“萝莉塔公主余欢”居然回复了自己的消息,余晖略感亢奋,继续回复,两人约定了下周日下午的时间在余晖的公寓进行拍摄,对方拍摄两小时报价五千,对于有一定经济积累的余晖是小钱,便爽快答应了。

又玩了一小时的王者,已经是凌晨三点,余晖这才感觉到困意来袭,他收拾着客厅沙发上堆积的各种“师大学妹阿紫”穿过的内衣,将她们扔在了垃圾篓里。一枚胸针从衣物堆掉了出来,针尖扎在了余晖脚背上,渗出了鲜血。“靠!”余晖生气地捡起那枚圆形胸针,上面印着DURUMA啤酒吧的LOGO以及“阳紫”的名字。余晖坏坏一笑,心想能在这家酒吧里打工的师大学生妹,看起来也不简单,下周可以去会会,顺便物归原主。他抽出一张卫生纸擦了擦自己脚背的血迹,又擦了擦胸针的血迹,将胸针小心翼翼放在了茶几上。

收拾完沙发,余晖将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打开,把摄像机里今天新拍摄的内衣照片导入到电脑,准备明天精修一下发布在双面APP和自己的网店,同步打开手机,将在床上拍摄的几张阿紫其他照片也上传到了电脑里,没忍住的他打开了电脑上的阿紫高清大图品鉴了一番,又打包邮件发给了“Jerrybull”的双面信箱,这才心满意足地关上了电脑回房间睡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阳紫用一条白色大浴巾裹住自己的身躯,光着脚从卫生间走了出来,湿漉漉的头发啪嗒啪嗒地滴着水。 这是间狭隘的一居室,十...
    俊贰阅读 360评论 2 2
  • 上一章 双面(二) 目录 睡梦中,一通电话惊醒了我,眼睛闭着,双手在被子里乱摸。 "喂" 对面没有回声,我正打算挂...
    故宫墙阅读 323评论 0 3
  • 人,表面上都是个体,但却不是。 现在是夜间十点。从对面那栋公寓楼昏暗的楼道里跑出来的女孩,名叫阿紫,齐刘海挡住了她...
    俊贰阅读 331评论 2 1
  • 今天青石的票圈出镜率最高的,莫过于张艺谋的新片终于定档了。 一张满溢着水墨风的海报一次次的出现在票圈里,也就是老谋...
    青石电影阅读 10,237评论 1 2
  • 董多娇第226天坚持分享,焦点相信,每个人在每一刻都会为自己做出一个决定与选择,是他们当时认为最合适自己的,所以任...
    良知良能良知良能阅读 3,794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