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旅游

就在今天,我跟妈妈和爸爸出去游玩,我认为最重要的一个游玩地点就是泰山。

泰山很高。它的海拔很感觉上去很低,但是我们却还要绕来绕去,所以它的总路程对我们来说大约有4000名左右。但是海拔却只有1700米,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绕了。所以,如果按直线距离上升的话,我们就像坐电梯那样可能就只用很短的时间了。不过现在也还挺好。因为这里制造了缆车之类的。如果你按照海拔的话就没有缆车,也没有汽车了。

因为海拔是垂直距离,所以缆车不可能垂直下降,而汽车也不可能垂直下去。

所以我认为还是不要啊,海拔好。这样子还可以坐缆车座汽车在不舒服的时候可以歇歇儿在直线上升的时候几乎是没有地点可以休息的。因为那可是直线休息区又不能放在路上。所以我认为还是爬现在的泰山好。还可以休息,吃午饭。

刚开始,也就是从开头到中天门,我跟爸爸还有妈妈一起走路。爸爸和妈妈还有我计划在中天门妈妈坐缆车上到上面的南天门。而我和爸爸则一路走到山顶。

我们很快就经过了前几个地点。马上就要到中天门了,我是这么想的,因为下一个地点就是中天门了,但是每一次我看到一个建筑,而且都不是中天门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失望。

而当最后终于登上中天门的时候,我已经高兴坏了,我终于爬到泰山的一半了。或者也就是说山半腰,妈妈要去坐缆车了,我和爸爸的继续往上。

接下去几个地点还比较轻松,可能是为了后面那绕来绕去的做提前准备吧。

前面的第一个名叫快活三,几乎是平的,或者也可以说叫快活三里。只有一两节台阶,很轻松,但是越到后来我越加郁闷,因为到后面的路程特别难走,列如18盘拐18个弯,简直是累极了,不过休息的地方也还挺多。

或者说休息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有食物的。因为我们可能会因为体力不支而引起高血压之类的症状,所以这里会有食物,如果我们饿了就可以买,虽然这里的食物很贵,但是对于那些高血压的人来说,那就像金子一样。

我觉得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我打算采纳一个方法,那就是先快走,再慢走或者停一下休息,然后继续快走,就这样子轮流下去,这样子速度也就快多了,而且我也轻松多了,我很快就把爸爸甩在了后面,等我到达离南天门还有中间隔了一个小亭子的时候我觉得渴急了,所以我就打算在这边等爸爸,因为我并没有带水,所以我就在一个有食物的帐篷底下的一块石头上坐了下来。我觉得这个地方是最好的,因为特别凉快,上面的地方如果是阴天肯定就特别凉快。如果开太阳了就特别热,因为我们这里距离天空很近,所以冷和热都是会比较明显的,一开始很凉快,是阴天,但是后来当爸爸出现的时候,突然开了个大太阳,真的是热极了爸爸感觉有一些高血压症状,所以爸爸就买了一些吃的,我也顺便买了根香肠在那边吃。

我们打算到上面再吃,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热了。这些帐篷都是拿来买东西的,几乎没有可以遮挡太阳的地方,也就一两个都被别人占了,所以我们打算到上面的小亭子再再吃一下。我们慢慢的走着,爸爸已经出现特别慢的症状了,爸爸几乎是走个五步到十步就停歇一下。而我则是依照我原先的方法。虽然现在速度慢多了,但是如果跟爸爸比起来,还是挺快的了。

我和爸爸在亭子那边坐下了,吃了一些东西,我把我的那根香肠吃完了,爸爸则吃了两个小饼,我们继续往上走,爸爸已经快到五步歇一下的时候了,而我呢,大约十步就要也要停歇一下了,我们这样的速度虽然很慢,但是也很快就走到了下一个地点,就是南天门,因为我们本来距离南天门就很近了,再加上这一走,所以我们就到了南天门,下面一个站,也就是最终的顶端,玉皇天了,妈妈在天街那边吃饭,我和爸爸也就过去了,一开始我们找不到去天街的路,后来后来一直找来找去,最后终于发现有一个平台,上面有两个大字天街。我和爸爸立刻就是像那里那边走,我们在入口处找到了妈妈,妈妈是坐缆车上来的,从中天门直接打到了南天门,比我们快多了,所以妈妈在这边找到了肯定有很多吃的,你是我和爸爸,也就跟着妈妈走到了一家店里,我发现上面有馄饨,所以我就点了一碗馄饨儿妈妈和爸爸的各点了一份十块钱的面条。感觉上就很便宜。妈妈说她在另一家店里吃了一个十块钱的面条,很少,我们也就尝尝,没想到那家店在上面,所以大约也只有这边的面的一半。爸爸和我都吃的差不多了,妈妈本来就吃了些东西,现在已经更饱了。

我们打算现在就启程,前往玉皇天,我们比较慢的走着。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一进一柱与航天的入口。

我在很多人流中前往了玉皇天,不过并没有看到妈妈和爸爸,不过并不着急,我认为他们只是比我们慢了一些而已。于是我就继续往上走,我已经走到了玉皇天,并且下来了,而当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那里有一个长凳,我记得妈妈和爸爸就在这里坐着吧,但是现在他们不见了,所以我就打算下去。早知道我就在下面找。

找了很久还没有发现他们,于是就上来了,我在那个,有点像长凳一样石头上面坐了下来。等了好一会儿,因为我认为如果爸爸妈妈从玉皇天上下来的话,就一定会经过我这个入口,可是没有想到,事实都是偶然的,妈妈从人流中走过,走了另一个出口,我并没有看道,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结果我们就这样错过了。

后来我等的有些不耐烦了,问了旁边一个年纪类似大伯一样的人,他说已经两点半多了,我觉得有一些着急,因为我们因为缆车是在五点半之前关闭的,于是我就下去找爸爸和妈妈了。我本来想去找缆车的,但是后来想起还有一个岔路口是爸爸和妈妈之前经过的。所以我就过去看了一下,结果妈妈刚好在那边拨打用话筒找我的电话。我刚好发现了妈妈,因为妈妈的衣服太亮眼了,所以我和妈妈就又聚集到了一起呀!

爸爸倒是不怎么样,因为爸爸认为我是不会丢的,毕竟我已经很大了,虽然说不上太大,但是至少也有自保能力了。

妈妈可是着急死了,虽然知道我有自保能力,但是所谓的关心则乱啊,最后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坐缆车下去,然后到了中天门,接着又坐汽车下去,到了我们进去的路口打了个车回宾馆了。这次泰山之旅真的是好玩啊!

我们还玩了一些别的地方,不过认为都不是重点,不过孔府和孔庙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在路上坐了马车到了孔府与孔庙。我只觉得里面有很多住处和很多石碑。

这里我就不多讲述了,因为我现在还看不太懂。

我们还去的济南,在济南我们看了白白石泉,黑虎泉,还有一些别的很著名的东西,我认为最重要的就属白石泉和黑虎泉了。

因为白石泉是这些的比较普通的人民的接水资源,这里的水很好。还可以直接喝,不过最好还是用来泡茶,或者也可以煮开做水喝。

我和爸爸还有妈妈也去灌了一些泉水。准备拿到下一个地点去烧开喝了,我也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甜味,虽然并不是太甜,但是跟别的白水比起,来这里已经算很好的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