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魔途行者(15)

第十三章塞西莉亚

休息了一会儿,一群人从百事屋中出来,外面的诸多探子第一时间将消息汇报给自己的主人。布兰登和布什看着这份战报也都有些小小的震惊。“面对近十倍的敌人,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看来在基斯手中,有些我们想不到的好东西啊。”布兰登猛喝了一口酒,然后长舒了一口气“是时候给他们示意一下了,李。”一名侍卫应声而入“你去带人看看老巴尔的地方,别让一些老鼠占了便宜。”“是,,大人”

同时,其他大人物也都收到了这份消息。或多或少的被震惊了些。

不久,爱德华来找基斯“刚才我家族来消息,他们已经帮我帮我们看住了老巴尔的东西,还有,罗斯家族也派人来帮忙了”基斯沉思了一下,“好,现在让兄弟们都休息一下,把佣金给了佣兵,战死的人抚恤金丰厚些。明天一早去接收老巴尔的遗产。”

第二天一早,基斯带着二十几个人就赶去了老巴尔的饭店,那里还被爱德华家和罗斯家的人包围着。见到基斯来了,布兰登的侍卫李走上前去“基斯先生,我受布兰登大人的命令前来,向您表达祝贺。”基斯向李回了个礼,“多谢,昨天也确实是危险之极,我也差一点就没命了。请帮我向布兰登大人表示善意,在我有生之年,百事屋对罗斯家族出售的货物全部六折。“李向基斯鞠个躬”我保证会传达到,先生,告辞了。“

李走后,祭祀顺利接手了老巴尔剩余的全部财产。大约可以和百事屋的损失相抵。但考虑到还收获了两架胜利弩炮,可以算是赚了一笔。

李回到罗斯家后,向布兰登传达了基斯的话,布什冷冷地笑了两下“哼哼,这小子再向你要帮手呢。“布兰登摇摇头”真是的,好狡猾的小子,用所有货物六折的售价来从我这里买打手。”布什戏谑的看着布兰登,“要不,放他一回水。”布兰登再次摇头“不行,经过昨晚这么一出戏,我对他所拥有的药剂,小东西还真有些想法。万一他死了,我到哪里去买,况且就算他有办法躲过去,到时候肯定给我们一个天价,而且现在有不少人都盯上了他,万一被别人抢先了就不好了。”布什不明白了,“那就派人保护他呗”布兰登狠狠拍了一下桌子“谁知道他们动作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

就在布兰登快抓狂时,一名侍女进来,“报告两位少爷,大小姐回来了。”布什和布兰登同时回头,眼中还闪着光。看的侍女都有些害怕,心想“难道两位少爷是想………………哎呀,我是该从了呢,还是该稍微反抗一下呢。”在侍女想的面红耳赤时,布兰登冲过去抓住了她“是塞西莉亚回来了么?”侍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哎欸,是,是。是塞西莉亚小姐回来了。“随后布兰登和布什像饿汉看见面包一样冲了出去。将侍女都撞在了地上。

两人将客厅的大门直接撞开,迎面的几把冰刃从两人的身旁划过,插入墙壁之中。从椅子上站起一个高挺的身影,冰蓝色的长发扎成马尾垂到腰间,每一根发丝在阳光下都闪着微微的光,像最纯净的寒冰雕刻而成。一样冰蓝色的眉毛飞扬向上,冰蓝的双眸带着些戏谑看着二人,鼻梁高挺,嘴唇红润,略小但并不小的过分,水蓝色的剑士服,素白的腰带上挂着一把剑,白色的剑鞘上雕刻着冰凤凰,凤眼处是两颗蓝宝石,凤羽用金丝勾勒纹路,剑柄与剑格连在一起,是一只展翅翱翔的冰凤凰。

在阳光中,塞西莉亚的嘴角飞扬,向两人打招呼“早上好,两位哥哥,这份见面礼怎么样。”布兰登感觉着自己脸旁冰刃的寒气,一滴冷汗从额头上留下,随后就被冻成了冰珠。他微微转过头看向布什,发现布什也在看他,两人将自己从冰刃中拔出来,稍稍整整衣服,然后行了个礼“失礼了妹妹。”“好久不见”布兰登看着塞西莉亚的眼睛和头发你的头发和眼睛?“塞西莉亚用手扬了扬头发。“这是修炼寒灵斗气导致的,等我突破到二十一级成为圣域强者时就会恢复了。”“布什接着问”那你现在是什么位阶?”塞西莉亚轻笑一下“十八级”布兰登和布什相视一下,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喜意。

经过一番婉转的解释后,布兰登和布什让塞西莉亚明白了事情的经过。之后惴惴不安的等候塞西莉亚的答复,他还真怕塞西莉亚翻脸,十八级的寒灵斗气,对付他们两个十级左右的一只手也是足够了。

塞西莉亚坐在椅子上,淡蓝色的寒灵斗气在周边旋转,一片朦胧的冰尘在素手中飞扬,塞西莉亚右手一握,森然寒气瞬间扩散,整个房间都冻上了一层冰霜,塞西莉亚抬起头“也就是说,你们为了那些小玩意儿,要让我去给那什么基斯当保镖?”

布兰登抖抖眉毛,抖落一层冰花“咳咳,虽然很抱歉,但是确实是这样的。”下一刻布兰登就飞了起来,布什咽了口唾沫看着塞西莉亚扬长而去“我先去看看,如果那小子有眼色,知道孝敬孝敬我,我就帮你们一把,如果他不招我喜欢的话,也不用杀手工会动手,我先把他切了。”布什看着摔得半死不活的布兰登,他很庆幸这个主意不是他提出来的。”

塞西莉亚离开罗斯家的府邸,纵身一跃跳到了屋顶上,冰蓝色的头发随着动作飞扬,似乎有点点冰晶从发丝上抖落,像抖落了一片星辰。她看向了百事屋所在的方位,“基斯·格里菲斯,还有百事屋,能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在七灵殿的生活太枯燥,希望能给我一些有意思的感觉吧,不然的话,我可没兴趣管闲事啊。”她提起一口气,一跳就跳上数米高,随着身体的下落而滑翔,飞跃出去了数十米,一次又一次飞跃,她很快到了百事屋的旁边。

上章地址      http://www.jianshu.com/p/da33947740af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