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写在年初一

    以前,总不知为何说母亲是伟大的,终于自己做了母亲,才知道原来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做到这样。 新年第一天,宝贝又一次通宵不睡,又一次一个人顶到天亮,看着她红红的眼眶,...

  • 240
    五律‖赏梅

    五律 ‖ 赏梅 文/唐风 寒冬赏雪时,鹊鸟戏梅枝。 玉洁呈高雅 ,冰清落小诗。 文人争畅咏 ,墨客择芳姿。 切句随新意 ,挥毫念旧知。

  • 为何人心会寒凉?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社会的综合体,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朋友、同事、仇人、情人……何其多的身份,何其多的角色,只是有的阳光快乐,有的郁郁寡欢,有的光明磊落,有的阴暗狡黠...

  • 240
    七夕情

    朱氏夫妻 晨雨淅沥沥 情感甜蜜蜜 揉肩轻巧巧 捶背细腻腻 (七夕秀秀恩爱)

  • 240
    那个被性侵的女孩结婚了

    这个月底,有一个女孩要结婚了。 我曾经答应过她,在她结婚的时候,把她的经历写成一个故事。 从暗无天日的童年,惨烈的成长,一直写到她的醒悟,逆袭,直到最终遇到他。 她的经历太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