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如何统一的理解office套件

    上班后用了几年office,属于业余时间自学成精。现在基本用不上了,怕以后忘记,记录下来。我随便说说,大家随便看看。 先总结一下office套件,主要是word, excel...

  • 『实现』是个好地方!!!

    别老是拿个Idea就来跟我聊创业!!

    我先喷一句吧,现在的互联网行业真的是太他喵的龙蛇混杂了,随便一个人只要有个想法就可以创业了?你再一问想法,不是社交就是O2O,最次也要是个平台,张口闭口就是资源整合,简直就是...

  • 内容不错 :+1: ,标题起大了。低调,低调。『超高效率人脉管理工具组合』给我感觉起码得是CRM级别的东西吧所以进来看了。这个算是超高效率人脉管理中的welcome letter小技巧 :bulb:

    分享一个我的超高效率人脉管理工具组合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的超高效率人脉管理工具组合,有点小极客,但非常实用。 虽然越来越多的商务社交以相互扫微信开始,但如果交换名片,依然能够帮助你更好地管理人脉信息。所以,一般...

  • @何必 还有人在网上给小王众筹募捐呢。再一次震惊了吧 :grin:

  • 500字以内能讲得这么透彻,楼主也是人才呵。第二点不能更赞同了,老罗是生意人,一切自然利益为先。补充一点,同时特别反感有的人一张嘴就谈什么风度人品素质什么的。毕竟很多人出门稍微遇到点事就会大骂三字经问候人家全家,就别在网上装君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