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120
    27个iOS开源库,让你的开发坐上火箭吧

    本文翻译自Medium,原作者是Paweł Białecki,原文 27个iOS开源库,让你的开发坐上火箭吧 你不会想错过他们,真的。 我爱开源。 并且我喜欢开发者们,把他们...

  • 120
    iOS中Block的用法,举例,解析与底层原理(这可能是最详细的Block解析)

    本文Demo传送门:BlockTestApp 【摘要】这篇文章,首先在第1节中介绍Block的定义,以及与C里面函数的对比。然后,第2节介绍实际开发中经常会用到的Block语...

  • 120
    iOS 自动化之路 --(使用xcodebuild + fir + python + AppleScript实现一键自动打包)

    一、打包步骤如下 打包 导出 上传 打开网页 删除archive包和ipa包 二、准备 需要把打包使用的plist文件准备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通过手动打包生成,我这里是一个项...

  • 方法二中的实现只是一半吗,打开app store 页面后,点击更新按钮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不能自动安装(app 还在运行中),你是怎么解决的?

    iOS-应用直接跳转到App Store

    前言: 目前很多应用是要求点击事件直接跳转到App Store,目前是有两种方法实现跳转:一种是直接通过openURL:的方法跳转进入,另一种是通过苹果自身的SKSto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