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2018-06-05

    淡然处之,坦然面对。

  • 反思与感悟

    今天是六月三号,星期天。赶在周末的尾巴,重新提笔写下这一篇《反思与感悟》,原因是我最近的烦心事如蜂窝般涌入,一件接一件,应接不暇,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乱七八糟。 当我得...

  • 2018全新的开始

    由于2017考研的缘故,我便把我的写作丢在了一边,不,是完全抛在了脑后。 现如今,离考研结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担心着,着急着我的创作水准。然而,...

  • 风雨人生

    长沙的天气由春风迎面转化成了寒风骤雨,这天变得猝不及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起床已经是九点多了,睁开双眼整个房间被一片漆黑笼罩,犹如寂静的夜。我伸伸懒腰,推开窗户室外一...

  • 停留

    风起云涌天上图,风平浪静心中梦。 花开一季又一季,我似从前又从前。

  • 变化莫测

    寒风扫落叶,乌云逼行人。 冰火两重天,此乃省中城。

  • 240
    今天的焖饼给你加个汤

    今天的焖饼加了个汤 吃完早饭看他又在玩手机,手机屏幕上赫然有系统赠送的玫瑰大屏保在提醒他今天是个什么日子。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节日向来与他无关。 十一点了,再有半个小时,他就要...

  • 夜深了

    夜静澜万物空灵,春风拂过柳树梢。 我欲乘风归去已,可我独站窗台前。

个人介绍
一个90后的白衣天使,热爱写作,坚持写作。愿自己的文字记录下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