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嗨,我现在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父母是应该多点时间来陪伴孩子,尤其是母亲,成长是不可逆的,过去了也无法弥补。只是也希望你能尝试理解父母的不得已。另外,过去的已经过去,日子要好好过下去,就得朝前看。你现在应该成长得还不错,不得不说,是那段经历练就了你的吃苦耐劳,你的责任心,你的“老大”意识,如果在工作中你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你会成为一个团队的“老大”,一个公司的“老大”。加油!

    昨天晚上我和我妈都哭了

    昨天晚上我和我妈吵架了,我们一边大哭,一边互想上指责对方做得不对。吵架的起因特别简单,对比谁比谁更委屈。 我从小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长大,一路的成长吃尽了苦,觉得十分委屈,我妈...

  • 120
    一个二本,另一个北大,你们差的真不是智商

    我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他们既善良,朴实又做事认真。但是,他们只是去了普通的二本院校。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是那些优秀的人才可以考上清华,北大。但其实,这个优秀可能并不包括人品,我...

  • @易林小生 规定是没有原因的。:smile:

    我做简书编辑审稿时经常发现的问题

    最近审稿发现的比较多问题,罗列如下,提醒投稿者注意: 1、标题没有,直接显示一个日期的,很明显,这样的文章是忘了标题了。这样的文章在稿件多的时候,会直接拒绝,都不会点开来看内...

  • “咚咚咚”,是谁呀?

    公元21846年,地球上的人都移民到火星了。此时地球的环境十分的恶劣。 每天要刮上至少五场沙尘暴;白天温度很高,钢筋水泥的摩天大楼都要被融化了,到了晚上,温度会降到零下四十度...

  • 亲爱的,我只想给你一个拥抱!以后的日子还长,不要让过去的梦魇影响了现在及以后的美好!

  • 亲爱的,“合群”与否不是评价一个人成功与否的标准。学会享受孤独,学会思考。

    懂得了一些事情,也就长大了

    很普通的一次视频,很简单的对话,很自然的说话,很常见的常见的场景。然而这熟悉的一切却让我懂了我在各种书上看到过的很多道理,我承认,一直以来,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我的心...

  • 亲爱的,我只想给你一个拥抱!以后的日子还长,不要让过去的梦魇影响了现在及以后的美好!

    对不起,原谅你我做不到。

    前几天一个早晨,我妈打电话说:你爸颈椎突出,已经压迫神经,医生建议手术。她焦急地询问我该怎么办,刚睡醒的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句:手术风险大,还是保守治疗吧。 这么多年,听到“爸爸...

个人介绍
Megan,70尾巴的人,二孩妈;

前半生,折腾,为活成别人眼中的自己;

后半生,继续折腾,活成自己眼中的自己!

个人公众号:一个俗人的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