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20
    10个不为人知却好用到爆的PPT辅助网站

    之前给大家推荐了很多好用的PPT辅助工具,点击这里可以查看。辅助工具虽然好用,但是有些工具安装起来太麻烦! 于是三顿想给大家推荐一些可以在线处理的PPT辅助网站,免除大家的下...

  • 120
    提升markdown的中文输入效率

    Markdown这种格式的出现大大提升了写作的效率,但是它对于非英文的用户其实并不友好:每当我们需要使用#[-等标志符的时候,需要不断地切换输入法。 首先,切换输入法(就算是...

  • 120
    Win10自动登陆

    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netplwiz。 取消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需要输入两次密码,然后确定即可。

  • 冬日的小火炉

    只有三行代码,复制到记事本,扩展名改为.bat即可。:s start "" %0 goto s 效果: cpu占用100%,风扇全速运转,为你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