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秋雨

    冷风起 吹窗口 阵阵凉意袭心头 雨绵绵 声声扣 何故愁上头 忧 夜对灯光独对酒 几根白发上头 春去夏走 又是一秋

  • 20181028

    无题 事事本无事, 案头无枯草。 何谓草枯荣, 无事本自挠。

  • 20181028

    无题 空山境境深, 意穿林中行。 独傲空中翔, 来去随我行。

  • 镜 一道银光落九天, 夏去秋来春不在。 满园春色不复忆, 空叹嗟叹几何奈?

  • 120

    殇 烽烟中…… 披霜带露,青草为腹, 地为床,天为被, 一人一骑行干军万马, 夕阳中,一马伫立,一人就坐, 微风拂白了双鬓, 一根老旱烟袋袅袅升起…… 雷雨狂作…...

  • 2018o9o30

    生 灵泉汲汲百世枯, 千年轮回注生机。 一泓清泉天上来, 绿新灵盈润心机。 似水似灵一方净, 万念飞灭化新邸。

  • 葡萄仙子

    龙湖天街 一城一天街, 一影一蓝海, 夜来影花开, 散去叶悄悄, 幸福蓝海深深在, 扶摇逍客也欣然。

  • 葡萄仙子

    无题 一树一千日, 一夜一须臾。 十世金蝉子, 燃灯苦圣人。

  • 醉酒听雨

    淡淡薄雾云漫漫 醉酒听雨心黯然 秋风吹的雨水斜 卧听蛐蛐诉万千 夜深寒意无人懂 醉卧硬铺无人怜 试想人间寒于凉 似醉非醉徒增叹

  • 夜思

    ………………夜思………… 夜色深英雄醉云朵撩人 月无影星无踪阵阵秋风 望天际恨苍茫陡生惆怅 叹知己难相知心去远方 举杯邀难对饮滴滴轻狂 醉朦胧似相拥笑去他乡

  • 一念一云间, 两念两相忘。 三念三生情, 四念四季依。 念念有情缘, 生死携俱灭。

  • 2o18年第一个中秋

    无题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道是有情道无情, 心心无念心化念。 和风细润润无声, 一念万物于无形。

  • 2018-09-21

    秋月寄相思 夜幕低垂,晴朗的夜空闪烁着稀稀落落的星星,羞涩地眨着眼睛…… 一轮如玉盘的月亮缓缓穿行云层中,忽隐忽现,时而露出她皎洁光滑的笑脸,...

  • 2018-09-21

    幸福,在想念的时光里…… 摸着你的脸, 我的心一片柔软, 有你的地方, 是双眸下的明亮。 你笑了 , 我的心尖一颤, 暖洋洋地一圈圈荡漾, 每个细胞都在轻吟低唱…… 想念你的...

  • 201808031

    一花一叶一世界 我来到这里…… 茂密林荫的小径,曲曲幽幽, 两旁的野草在努力伸展着肢体,阳光沐浴着, 耳旁听着微风中一片一叶的呢喃, 闭上眼,泥土的土香混杂着清草味,滋...

  • 201808014

    落…… 一骑一筝一天路, 一层秋雨十世秋。 秋风挠得衣衫乱, 伯牙抚弦待子期。 十里桃花瓣飞落, 琴声瑟瑟未归期。 白云肆意为哪般? 秋雨过后湛蓝里。

  • 有点雾里云里看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