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对不起,那个早你二十年缘分的人插了队

    缘分也要排队吗?如果要,我还把最真的心和最好的祝福送给你。 十几年前,我二妈单位有个小伙子,四川农村人,工作踏实,人品很好,和我同年生,二妈欣赏...

    6.9 80 0 4
  • 《百色.老年大学》

    百色夕阳无限好, 接天连夜舞舞蹈。 轻舟已过万重山, 彼岸高耸幸福岛。 (注释:百色的夕阳越近黄昏越是美好,连接白天和夜晚翩翩起舞霞光闪耀。轻快...

  • 《那年桃花开》

    那年桃花落又开, 秋色多情惹尘埃。 山歌唱罢唱山歌, 靖西处处美人胎。

  • 《英雄本色》

    英雄自展好本色, 大道朝前不言撤。 刚柔并济事事利, 真情面前羞涩涩。

  • 《万顺叫车》

    万道叫车皆顺路, 千树万树都瞩目。 送君一程接一程, 春风夜夜神州度,

  • 《那年桃花开又开》

    那年桃花开又开, 两小喳喳玩手拍。 云儿轻轻拂山岗, 牛儿吃草在发呆。

  • 《炊烟又起右江岸,晚安百色》

    右江之水,斯斯文文,悠悠哉哉地流过这个秋日的黄昏。人流车流往返两岸,收工归巢的气息渐浓,步伐更急。仿佛是机遇,仿佛是天意。很细小的绿水,很...

    5.4 550 4 25
  • 《梓卉如意》

    心卉如意花满地, 梓树绿遍千秋去。 且摘一枝当心事, 来年发芽为君玉。

  • 《芷妙.芷若兰笑》

    芷若兰花开满山, 天降小女不一般。 多少佳人争天下, 你自妙哉笑芬芳。

个人介绍
一盏人间烟火
一出人生故事
一个人间真实故事的记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