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24 week15

    延续上周的感冒,这周到4.13日,仍然时不时的咳嗽:喉咙里面有东西,身体想咳出来。但是,怎么咳,都咳不出来。 12日晚上,喝了‘百合固金口服液’。13日早起后,感觉好了很多。...

  • 2024 week14

    这一周,有三天清明假期,本可以更多锻炼运动。没想到感冒发烧,在家宅了三天。4月的运动日志至少有3天是空白的。 休息期间,想看工作邮件,工作微信的念头还是不断冒出来。半小时看一...

  • 2024 week12-13

    202403-15-0328, 这两周每天都完成早起运动任务。每次运动完,感觉神清气爽。 惊喜的话,在家里运动,儿子也跟着做运动。 这周周三,刚下班到家,儿子兴奋的跟我说:“...

  • 120
    2024 week11

    20240307-20240314, 0311没有完成运动目标。 本周出差,利用晚上时间,抓紧工作,并早睡早起。 FPGA:完成软件下载,切换到另一家的视频课程。

  • 2024 week8-10

    2.28-3.6日,每天早上运动30分钟以上,感觉神清气爽。 学会了初阶魔方技巧,高兴。 我玩魔方,儿子也在旁边看,正合我意:希望自己以身作则,带动他去探索。 FPGA课程:...

  • 2024 week7

    上周未提交作业。 这周七天都有早起俯卧撑,10分。 开始有多余时间,学习FPGA。

  • 2024 week6

    本周初一没早起运动,初二到初五都有早起运动。 2月份的第一个目标:2.14以后每天都运动。 第二个目标:把小朋友的数学兴趣提高,采用作业完成后,剩下实际就自由的做法 第三个目...

  • 2024 week5

    本周开始休假,早起运动2天。 假期期间注意: 每天早起运动,陪孩子学习,夯实工作技能。

  • 2024 week4

    这周顺利通过科目三,争取年前结束战斗。 早起运动已经暂停一周了,下周开始。

  • 2024 week3

    今年的目标: 孩子爱上学习。 随时表扬,定期批评。 用好时间番茄。

  • 2024 week3

    今年的目标: 孩子爱上学习。 随时表扬,定期批评。 用好时间番茄。

  • 2024 week 2

    本周通过科目二考试,高兴。 一周七天都有早起运动,点赞 提醒: 和孩子要平等对话,不大声

  • 2023 week51

    本周7天早上有运动20分钟,辅导孩子作业,自己的工作也在推进。 下周:建立个公众号。 加油!

  • 2023 week50

    本周出差,无法辅导小朋友的作业,抓紧完成工作。

  • 2023 week49

    本周出差,同时重新开始早起keep锻炼。 计划买个瑜伽垫,和家人一起运动。

  • 2023week48

    本周,家人感冒,也提醒自己要加强锻炼。

  • 2023 week47

    本周工作目标不明确,事情很多,多的无从下手。 总是时不时看邮件和手机消息,心定不下来。 这周,实施规则:半小时看一次邮件。

  • 2023 week46

    这周,开始学开车,学了一些,总想着去练车,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本周,开始辅导小朋友作业,偶尔会发脾气,大声。 工作上,灵活调整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要求自己: 每隔30...

  • 2023 week 45

    本周出差回家,开始跟孩子学习。工作上,灵活调整工作时间,兼顾家庭。

  • 2023 week 44

    本周出差,加油。

个人介绍
如何躲开时间的杀猪刀?
每周十公里,七天一篇文。
时间行走,雕刻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