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五十岁的心绪

    本人1974年生,今年刚好五十岁,说实在的,五十岁的年龄,不服老也不行:牙齿不好了,冷热酸甜都感到疼;脾胃也不好了,吃的油腻或者过饱到下一顿正餐...

    14.2 960 8 77
  • 不负春光不负卿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好春光好时节,不负春来不负卿。

    9.0 420 1 41
  • 无悔便好

    坚持执念,立即执行,不求结果,但求过程,无悔便好!

  • Resize,w 360,h 240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来简书好几年了,一直都没有坚持好好写,因此也没啥大的收获,既没成名也没赚到啥大钱,我私下里也总结了,主要原因就在于我不够专注不够坚持! 和我差不...

    7.2 434 1 40
  • Resize,w 360,h 240
    专注•坚持

    我不是一个专注的人,更没有好好地坚持,所以做任何事,我没有较大地获得成功过。就像小猫钓鱼,一会儿捉迷藏,一会追蝴蝶,一会儿……结果一事无成。人生...

    5.4 229 1 21
  • 上海女教师事件引发的思考

    上海女教师事件发酵了很久,渐渐冷却下来了。但是抛开这个事件,来谈谈个人想法。 这件事处理的好!负面影响会小些!对于这种没有师德师风的教师,就应该...

    12.0 804 6 72
  • 小事看格局,细节看人品, 世间本无常,一切在人心, 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 剩下的交给时间。

    8.1 417 2 36
  • 今日感悟

    如果可以,请为生活停驻,留点时间,锻炼身体,沐浴阳光,多些耐心,关照一栗一羹汤,愿我们都勤靡余劳,心有常闲,用心生活!

    3.6 269 1 22
  • 龙年大吉

    元宵节、游绿儿节都过了,终于没有指望了,收心开始工作吧,一切步入正轨。 新的一年,满怀希望,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天道酬勤! 不仅要有昂扬的斗志,还...

    6.5 336 1 34
个人介绍
爱好唱歌,喜欢写作,愿和有缘的你在简书结识!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