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HTTP RFC (上)

    组织:中国互动出版网(http://www.china-pub.com/) RFC文档中文翻译计划(http://www.china-pub.com/compters/emo...

  • HTTP RFC文档 ( 下 )

    8. 方法定义(Method Definitions) 通用的HTTP/1.0的方法集将在下面定义,虽然该方法集可以扩展,但并不保证附加的 方法能够被扩展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所...

  • 【指间沙】战斗系统构想

    在确定了我大概是要做一个 放置 + 文字冒险 类型的游戏之后,我经过大约5秒钟的思考,决定还是先做战斗部分!主要是因为我觉得战斗系统的实现会比较有趣,而剧情的话,有趣的部分可...

  • @崎玉 有同样的感受…不过首先还是要明白自己要什么吧,这是最关键的。关于时间的利用和学习方法,推荐两本书《暗时间》和《如何高效学习》。不必全部照做,坚持最有效的一项并内化为日常习惯,形成自己思维问题的方式最重要。

  • 那段时间打了鸡血,实际一天一本效率并不高 @崎玉

  • 就是自以为是的精英优越感作怪. 碰到一个大新闻, 就要把XX批判一番, 拖上全部的中国人.

  • 做态度上的判断很简单, 做观察下的批评很难

  • 只是罗列现实无法重新定义屌丝. 屌丝本来就是一个意指模糊的自谦之词, 是一种刻意的自我矮化, 如果你知道屌丝的出处, 你就应该知道它诞生于一些不得志的精英之口, 既嘲笑自己, 也嘲笑看不起自己的人. 屌丝最终被大众易为己用, 一些像博主一样算不上精英的自以为是者跟风地吐槽屌丝, 实际已经中了发明者的陷阱.

  • 但是, 你忘了定义"高贵".

    要有多无知,才会觉得阅读是一件高贵的事

    这是90%的阅读时间都献给朋友圈的时代。我们围观着朋友动态,追着新闻,玩着Html5小游戏,时间就过去了。 稍有上进之心的人都会觉得,太多时间被浪费了。他们悔恨得想剁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