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我和妈妈k歌

    昨天晚上,我写完作业,我和妈妈一起k歌。我们学唱了一首《空空如也》,我们学会唱了就开始k歌。第一个是妈妈唱的,第二个是我唱的。哥哥听见我们的歌声便跑来凑个热闹。哥哥也开始...

  • 被批评了

    今天的晚上我吃饭很慢我吃饭的时候一边吃一边玩我还是第一个先吃饭的哥哥是最后一个吃饭的。他吃完饭我还没有吃完饭。所以被妈妈批评了吃完饭写作业没有写完作业,我就去玩儿的了没有办规...

  • 今天姥姥来我家

    今天晚上姥姥来我家里摘丝瓜,还送来包子。有素馅的,还有西葫芦馅的,姥姥经常给我们送东西,因为她爱我们。

  • 今天我们队被老师表扬了

    今天我在学校里排队,我们组站的好被老师表扬了。我了一会儿我们就跳操,跳操很辛苦,然后休息了一会看了一会儿电视。

  • 240
    开学第一天

    大家好,我叫唐康凯,今天我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我觉得非常高兴。老师让我们看了精彩的动画片儿,我们还出去玩儿。我还交到很多朋友。我非常喜欢这里。

  • 骑电动车时要注意

    今天下午我在学校里,老师让我们说交通事故重要性。那个时候我脑袋里一片空白,妈妈接我到家时,我想起来发生事故的事,有一次妈妈,我和哥哥喂狗时,转弯时撞上了柱子妈妈脚踩上了哥哥的...

  • 我去踢足球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踢足球。那个时候我还没睡醒。在我穿鞋的时候,姑姑来了,她给我送鞋还有衣服来了。哥哥也陪我一起去踢足球。回来的时候还给我买了鸡排。姥姥也来看我踢足球了。

  • 老师教我们转魔方

    今天老师教我们转魔方。老师让我们拼十字我的同桌不会我帮了他,前面两个人也不会,我也教了他们。我还得了小红花儿,我特高兴。我回到家之后,妈妈给我做了土豆,你喜欢吃土豆儿了。吃完...

  • 小睿来我家玩

    今天我和妈妈喂狗食的时候碰到了小睿,妈妈喂完狗食出来之后,妈妈让我问问小瑞去不去我家玩,他想去,可是不知她妈妈同不同意,然后给小睿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小睿的妈妈也同意了,妈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