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失重

    你最终还是失去了自我,融入了那人群,再也不见了...

  • 120
    请一本正经地活着

    对于生活,我们更多的是敷衍地活着。最初的梦想随着鸡毛蒜皮一点点的磨灭。一回头才发现偏离了预订的轨道。 真的不想低下我骄傲的头,想一本正经地好好地活。

  • 今天下雨了,我又想你了

    忙了一天,当崩紧的神经放松下来时,又听到那首和你有关的歌。 我以为我已经把你忘记了,生命中再也没有你的印记了。只是我错了。 一个细小的情绪都会让我不经意间想起你,你终究是我的...

  • 120
    有些人,我一辈子不原谅

    你说我矫情也好 你说我心胸狭窄也罢 上了我的人,骗了我得人 这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我绝不原谅。 别问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 120
    王八蛋老板跑了

    文/张拉灯 人生就是一个悲剧,你必须要承认这一点。如果你不承认,那你最好去医院去看看。我是说,看看情况,不是看你自己。去哪呢,急诊室,或者住院病房。太平间就不用去了,那里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