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2017-12-28

    有人幸运,有人失败!哎……

  • 120
    总有人偷偷爱着你/爱你在心口难开

    到了校门口,杨柳下了车。刘浩把水果递给她:“早上早起一会儿,一定要吃早饭。晚上早点睡,别光看手机,眼睛还要不要了,这两天冷,多穿点衣服。” “哎呀,哥,你又开始了,每次都这样...

  • 2017-12-15

    如果生命是一个轮回,那么我愿是轮渡,载着我的❤与你一起摆渡!直到生命的尽头!

  • 领悟……

    一个人在这尘世间走,得忍受多少孤独,吃多少苦,才能得遇一个可爱有趣的灵魂,相伴携手一起走……

  • 2017-12-01

    狠狠地抽了一巴掌……美美地扎了一刀!

  • 补记

    昨天是我三十岁的生日,说实话对这个概念很模糊,一早上恍恍惚惚的就过了,中午接到了生命中最重要三个人的电话,妈妈的电话,弟弟的电话,妹妹的电话!原来才知道,这天又是我的生日!下...

  • 2017/11/08

    一群人的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

  • 2017-11-07

    谁能理解我心里的苦。多少回死在别人的唇齿之间……

  • 2017-11-07

    所有的叹息止不过是迫于无奈……

  • 2017/11/06

    我们要爱惜自己的羽毛,不要让他与这个尘世有染,保持距离,除了可以产生美之外,还可以让彼此舒服!

  • 2017/11/05

    或许我在等一个不确定的人吧,就如同我当下的生活一样,迷茫而又不确定!生活,将向哪里去呢,时间是个推手,能不能慢点,这样推推搡搡的,真的不好吧!

  • 2017-10-31

    梦里乾坤大,杯中日月新!

  • 120
    专车接送

    专车接送 【若水无痕】 人来人往的城市 熙熙攘攘 肮脏和肤浅的街道, 车来车往 回乡的路和返校的路 一样漫长 万家灯火的时候, 我坐在返校的公交车上 我在路上,司机师傅将我专...

  • 120
    又见重阳

    又见重阳 若水 萧萧古木逢秋气, 滚滚长河未竟时 把酒东篱采菊意, 此日登高有远思!

  • 120
    无题

    无题 若水 人潮滚滚常乏味, 书山魏巍却有情! 旧病复发无有解, 每到秋来伤客心! 岁在丁酉深秋于葫芦河畔

  • 2017-10-26

    风轻云淡时,一句问候, 细水长流中,一个惦记; 郁闷困惑时,一丝安慰; 穷困潦倒时,一些给予; 孤独无助时,一臂之力; 落魄失意时,不离不弃。 人生,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会...

个人介绍
做一株会思考的芦苇,历经风雨,独立不改!